投桃報李——因果輪迴


有一個窮苦的蘇格蘭農夫,住在荒郊的茅屋裡。

他叫 佛萊明。


有一天,他在田裡耕作,忽然聽見來自附近沼澤地的呼救聲。他迅速跑了過去。


看到一個嚇壞了的男孩,泥沼已淹没到他的胸部。

他在拼命地挣扎,並大聲呼救。


佛萊明救起了這個本來可能會緩慢而恐怖地死去的少年。


第二天,一駕華麗的馬車來到了佛萊明家。


從車上走下一位風度翩翩的紳士。

自稱是昨天被救的那個孩子的父親。


「你救了我兒子的命」他說,「我想報答你的恩情。」


「不,不,我不需要你的任何回報。」農夫說。


此時,農夫的兒子從屋裡走了出來..


「這是你的兒子嗎?」紳士問

「是的。」農夫自豪地說。


「那好,我將提供给他和我兒子同樣好的教育,


如果他有他父親同樣的美德,那麼他就會成為一個你我都會為之驕傲的人。」


佛萊明的兒子被送進了最好的學校,随後畢業於倫敦聖瑪麗醫院醫科大學。


他..就是發明盤尼西林(青霉素)而聞名世界的『亞歷山大.佛萊明』


幾年後,那位紳士的兒子得了很嚴重的肺炎。


這次..又會是誰 來救他的命呢?

- - - 盤尼西林





被救活的紳士兒子,就是- - - 温斯頓 邱吉爾(英國首相)


現在…你該相信,什麼叫做 因果輪迴 了吧!


好好工作---

就像不光是為了赚錢那樣


好好去愛---

仿佛你不曾受到過任何傷害


盡情跳舞 --- 即使無人喝彩


快樂歌唱 --- 那怕無人聆聽


好好活着 ---

就當這是人間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