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看,這真的是超音波消毒機嗎???

事情是這樣的,前兩天在公司上班,中間口渴去公司的自動販賣機買了一罐旺仔牛奶,買完後我發現公司牆上貼了張紙,仔細一看原來是公司新採購了一臺數位超音波清洗機,聽起來就感覺很高端,每秒能震42000次。


我一看這東西好啊,平時給眼鏡杯子啥的清洗消毒挺方便的,正好我手裡有罐旺仔牛奶,要不以前我喝飲料都會用紙巾擦一擦瓶口,以免有什麼細菌,這正好試一試。


我看了看眼前的消毒機

除了商標外全是英文,看著還真尼媽的高端。

還好我英文底子不錯,能夠找到開關鍵是哪個。


為了紀念我第一次使用這麼具有尖端科技的電子產品,一定要讓我的旺仔牛奶跟它合個影。


下面我按照牆上的說明書要求,把我的旺仔牛奶小心翼翼的放了進去。


扣上蓋子的那一剎那,我彷彿感受到了神奇的事情即將發生。

彷彿我的旺仔牛奶也在期待這一刻的到來。

帶我平靜下心情,我啟動了開始鍵,只聽見嘩~嘩~嘩~的聲音不斷地發出,那聲音如鹹蛋超人打怪獸般清脆利落。

幾分鐘過後,霧氣籠罩了超音破清潔機裡面,只聽到嘩~的一聲,看來是已經消毒完畢了,於是我慢慢打開了清潔機的蓋子...


這TM怎麼回事???

我的旺仔這是怎麼了???

他媽眼睛怎麼變成這樣了???

尼瑪!!!

你TM這是消毒,還是TM殺人啊???

我這TM還敢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