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拍的巧 文字配的妙


最近香蕉好貴 省著吃吧



不要懷疑 我的前世是人類



異族之戀 近年已很普遍



五票對三票 我們贏了



你要出差那麼久 那人家怎麼辦---



口紅有點退色了 趕快補粧



吃玉米要有順序



你這傢伙 不用強制手段不回家是吧



究竟裡面有什麼奧妙 會使男人流口水



扮像比太陽馬戲團的還酷



由凸眼看來 可能都有甲狀腺機能亢進



不要一直玩 快去做功課



這小鬼什麼都不會 就是會撒嬌



再多練幾次 就可以參加世界杯跳水賽



我帶小孩那麼勤勞 怎麼會叫我樹懶(櫴)



吸花粉 必須全力展翅



這家幼稚園設備還不錯



去美容院梳成這樣 花了我不少錢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家spa



顏色如此特殊 你說我是什麼馬



為什麼領取退休年終慰問金 還要排隊



不是依老賣老 而是從小就少年老成



媽 我的巧克力掉在裡面啦



花香 比紅蘿蔔好聞多了



我出生是短頸 後來喜歡到處探頭探腦 就---



糟糕 被看到了



如有保溫箱 就不須這樣辛苦



我們狗狗在取暖 這王八湊什麼熱鬧



睡這樣的軟枕頭 真的是有省錢(五星級)



我這樣的大塊頭 好像不適合招蜂引蝶



不要以為是大老 就可以性騷擾



蓬蓬裙雖然已不太流行 我還是蠻喜歡



去一趟印地安保留區 回來就變成這樣



公開親嘴 目前似乎已不太引人注目



快通知早產兒基金會 不要只顧拍照



在同性結婚合法前 我們還是不要太招搖吧



這麼美的翅膀 捨不得伸展



嗐 吃魚吃到打瞌睡



厭食症的下場



誰說我的背景一定是雪地



生氣起來才會翹啦



弟弟不要怕 有我抱著你



塊頭小 還是小心一點



當年考不上高普考 現在就不要見不得別人好



你吹牛 月薪三萬 每月卻可以儲蓄四萬



我已一年沒洗澡了



不是騎馬舞 是落荒而逃



身為萬獸之王 還是要懂得欣賞美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就算你只有22K 也不能餓到分吃我們的玉米



喂 擋到我的視線了



等到可以做豬排 不知還要餵多久



你們就不能讓我好好吃我的包子嗎



就是要給他關到死 不然你要怎麼樣



各位來賓 下面我要唱一首情歌



告訴我 你想我嗎



我有自備保暖毯



奇怪 這個月我有繳水費呀



你們在看什麼



我總覺得上面那個蘇洛 是冒牌的



人家說我們同父異母 這句話的意思是----



躲在媽媽大屁股後面 不怕風吹雨打



請問這裡是長頸鹿美語嗎



穿了豹皮大衣 連走路都有風



乖乖在我身旁 等下會給妳骨頭吃



雖是蛤蟆 也是愛美



一定是我搽了卡文克萊香水的關係



唉 爸爸又放無薪假了



不景氣+油電雙漲 我們睡路邊就好



什麼 我要在哈利波特電影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