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的自我介紹

我是個成熟男人
但是我的長相顯年輕
體形魁梧,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
我事業成功,是個老板
走到哪里都拎著筆記本
我坐的車比林肯車還寬敞
多年在北京大學的燻陶,成就了我的文化品位
我閑遐時研究中國古代史,尤其是***史
我也跟得上時代的潮流
經常看 .電影
特別是那種探討人生的社會倫理片
喜歡揣摩電影人物的心理活動
經常跟上流社會打交道,我很厭煩
所以也經常體察下情
我很關心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細節
關心老百姓的富裕水平
我注意調節貧富不均
引起社會的強烈反響
听說有人想采訪我
這種采訪我以前做得太多了
就去外地躲***靜
正好修身養性
你們知道,我這個層次的人是肯定不會坐火車去的
不過因為我的名氣太大,全國都知道我
還是被請去做訪談
還管吃管住
免費健身
回來後我經常上網
我對理想伴侶的要求並不高
你來了以後我會給你吃很多冰激淋
也要跟你一起建立家庭
我絕不會對你強硬
晚上要跟你一起看星星
親愛的你來吧,你第一眼看到我,就會很滿足!
這樣描述,正好是你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于是當天就見面了



見面以後才發現,原來他說的跟現實有出入。可是當我問他為什麼要騙人,他卻把他的自我介紹拿出來,一句一句給我解釋,我才發現原來。(請往下看)



注釋版︰
我是個成熟男人-----------------------------57歲
但是我的長相顯年輕-------------------------滿臉粉刺
體形魁梧,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武松的大哥
我事業成功,是個老板-----------------------冷飲攤老板
走到哪里都拎著筆記本-----------------------是記錄冷飲銷售量的筆記本
我坐的車比林肯車還寬敞---------------------公共汽車
多年在北京大學的燻陶,成就了我的文化品位---曾在未名湖旁邊賣冷飲
我閑遐時研究中國古代史,尤其是***史---------愛看《還珠格格》
我也跟得上時代的潮流-----------------------知道今年哪種冷飲好賣
經常看 .電影----------------------------- .A片
特別是那種探討人生的社會倫理片-------------亂倫A片
喜歡揣摩電影人物的心理活動-----------------經常幻想自己是A片主人公
經常跟上流社會打交道,我很厭煩-------------北大校長多次跟我講︰“湖邊禁止擺攤!”
所以也經常體察下情-------------------------只好去居民小區擺攤
我很關心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細節---------------看誰家門窗沒關好
關心老百姓的富裕水平-----------------------入室以後,看有哪些值錢的東西
我注意調節貧富不均-------------------------把值錢的東西拿回自己家
引起社會的強烈反響-------------------------小區居民對連環盜竊案既憤怒又恐懼
听說有人想采訪我---------------------------警察要來抓我問話
這種采訪我以前做得太多了-------------------被抓過很多次
就去外地躲***靜-----------------------------逃竄
正好修身養性-------------------------------修理跳窗時落下的傷口,養幾個性伙伴
你們知道,我這個層次的人是肯定不會坐火車去的---------騎三輪車去天津
不過因為我的名氣太大,全國都知道我---------上了公安部的“全國追逃”互聯網
還是被請去做訪談 ---------------------------終于被抓
還管吃管住---------------------------------三年有期徒刑
免費健身-----------------------------------勞動改造
回來後我經常上網---------------------------繼續找419
對理想伴侶的要求並不高---------------------只要比我高就可以
你來了以後我會給你吃很多冰激淋-------------當天賣不掉,快融化的
也要跟你一起建立家庭-----------------------你要幫我蓋窩棚
我絕不會對你強硬---------------------------陽萎多年
晚上要跟你一起看星星-----------------------窩棚沒有屋頂 親愛的你來吧,
你第一眼看到我,就會很滿足!---------------不想再看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