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隻動物寶寶小時候 萌翻你的眼球

網路上經常會有剛出生幾天的小貓或者小狗超級可愛的照片,可愛到讓大家都要融化了。如果是蜘蛛寶寶或者鱷魚寶寶等等貓狗以外的動物,你還會認為牠們很可愛嗎?

這裡為你精心搜集的小動物照片,牠們可愛的程度可是一點也不輸貓貓狗狗們!趕快來看看吧。

▼1. 快看這隻小鱷魚,兇狠的模樣好滑稽。


▼2. 「哼,等我長大了,你們就會害怕我了。」


▼3. 這麼可愛的海鷗寶寶,我願意把所有的三明治都給牠吃。


▼4. 你能想像這是一隻豚鼠寶寶嗎?


▼5. 從來沒有聽說過貘?快來看一看吧。


▼6. 不仔細看都沒有發現這隻小蝸牛。


▼7. 海狸寶寶的小腳太可愛了。


▼8. 可能你覺得成年烏鴉不是很好看,但是烏鴉寶寶完全招人喜歡。


▼9. 可愛的臭鼬。


▼10. 這麼可愛,即使讓你的狗狗臭幾個星期又有什麼關係。


▼11. 我完全被鯢寶寶迷住了。


▼12. 天吶,睡覺的樣子太可愛了。


▼13. 松鼠寶寶真的太小了。


▼14. 明明就是小犀牛,體型卻比狗狗大許多。


▼15. 讓我們仔細的看一看牠的臉。


▼16. 未來的「獅子王」。


▼17. 快看!這是一條鯊魚,你會害怕嗎?


▼18. 我都融化了!


▼19. 蝙蝠也太可愛了。


▼20. 幼鼠還沒有長毛髮的時候。


▼21. 我想我愛上了這隻河馬寶寶。


▼22. 看見牠的笑容我就沉醉了。


▼23. 當你長大了,我應該會害怕你。


▼24. 但是,現在,一點都不。


▼25. 即使你害怕老鼠,你也無法否認幼鼠超級可愛。


▼26. 小老鼠。


▼27. 成年貓鼬也很可愛,但是貓鼬寶寶更勝一籌。


▼28. 食蟻獸寶寶,天吶,我真的想擁有牠。


▼29. 海象寶寶的鬍子太可愛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心動不已,很想擁有一隻了?哪怕長大後的牠們會讓你覺得害怕。這些動物們小時候的模樣實在太惹人憐愛了,希望牠們以後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