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叫做Biddy的小刺蝟告訴你什麼是生活的態度

一隻名叫Biddy的小刺蝟~熱愛生活和冒險,喜歡被一手掌握的感覺~

大家好,我是Biddy~



我覺得這籠子又傻又無聊。



但是我喜歡被一手掌握~



我還喜歡綠油油的草~



和在沙灘上奔跑~



把哲學悖論來思考...



還有登山~



參加運動



但最愛的當然還是:冒險啦!



比如在晴朗的一天,Biddy坐上了車~



耶!



還有泡沫紅茶哦~



每一天Biddy都重新認識到地球是個美麗的地方~



地球有漂亮的河流~



有木頭~



有豹紋毯子~~~



有雪人~



和刺蝟們~



哦對了還有瀑布哦~



尤其是有瀑布,好涼爽的感覺~



有時不用離家很遠,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但遠點也沒差啦~



我喜歡陽光閃閃照在小小的刺上~



我喜歡講壯絕的美景盡收眼底~



但冒險最棒的,還是能和自己愛著的人們一起經歷!



我們都可以從Biddy身上學到些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