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喜宴最佳砸場鬧場的方法

(轉載自tuanuu)

一般人講到婚禮鬧場最多只是嘴巴上開開玩笑的說:「包白包啦!」「搶麥克風唱『嫁瞴對人』!」多半不會真的施行...

我一直相信:「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分手要好看,但求保平安」是因為見過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一個女生在交往八年後,遇到不熟的同行恭喜她要結婚...才發現確實是男朋友的婚禮,不過新娘不是她。

女生回想過去的八年,越想越怒,因為兩人旅外唸書的學費是她出的、男方設立公司的股本是她掏的、公司是兩個人一起打拼的、曾經因為男生表示「養不起」而拿掉了一個小孩、公司業務繁忙的時期又流掉了一個孩子......

原本一切艱苦付出她都甘之如飴,只因為有個體貼溫柔又上進心十足的男友。現在才知道他的體貼溫柔多得可以分給兩個人,然後上進心十足的跟不只一個客戶or客戶的女兒交往。

直到撈到了最大的一條魚、掂掂份量之後掏出公司卡刷下一顆Tiffany

教堂婚禮的當天,一個長相抱歉但身材火辣又穿著暴露的女性牽著一個兩三歲的小孩踏上紅毯。

小孩對著聖壇前的新郎大叫:「DADDY~」然後衝過去抱著新郎的大腿哭。女生衝上去甩新郎巴掌。新娘先是愣住,接著拿捧花狂打新郎。

婚禮到此結束~

一個演戲的妓女,價格面議

一個演戲的小孩,價格面議


一場砸掉的婚禮,無嫁的無價!


長久以來我都以為上述毀滅性的婚禮砸場只對男方有用但女方無效。

兄弟砸場的婚禮就甭提了,兄弟鬧事的最多只是翻掉幾張桌椅、砸爛一些碗盤、讓幾盅不好吃的佛跳牆在地毯上跳一跳。

婚禮難看但婚事沒吹。

直到最近聽到一個被劈腿的男生還接到前女友邀請參加婚禮的電話才知道...小逸把人看簡單了。

友:「竟然敢電話邀我去喝喜酒?!媽的我超想去砸場的...」

逸:「怎麼砸?」

友:「我請五十個人去吃,每個都說是女方親友然後只包一百塊...」

(聽到這我心想:這招也太LOW了吧?)

友:「接待處一定會問跟新娘是什麼關係?

讓五十個人都回答:『沒什麼,睡過一次而已』。」

(小逸打開youtube播放張學友之經典作品:你好毒)


...



ps.那場婚禮真的不在台灣.請勿費心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