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經典語錄


說都說兄弟,爽都爽自己(台語)--------

『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任性!』



小三VS元配 = 麻辣鍋VS白米飯
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 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

薇恩:「我死了,不是正好可以稱你的心如你的意了嗎」
郝康德:「妳幹嘛講這樣,我可不是什麼大反派,妳不要覺得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是你的敵人,就算有敵人的話也是你自己找的」

薇恩:「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愛情」
郝康德:「Bullshit(狗屁)這種老梗,你上次聽到的時候,日軍撤退了沒阿,當你還是個受精卵的時候,我郝康德就會講這一句了。這根本就是缺乏自控能力的藉口」

郝康德:「ㄘㄟ我幹嘛,對呀我郝康德就是缺乏自控能力,所以之前才會有什麼那種花花草草,但我有一個優點。我她媽膽子小,我一想到會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我就會變成一個縮頭烏龜」

隋棠(右)在《犀利人妻》深愛溫昇豪,卻慘遭背叛。

你已經忘記了那種戀愛的feeling,那種呼吸急促、心跳加速、身體亢奮,好像漫步在雲端,好像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唱歌(啦~ 啦~)

人家天天有車賣,妳只能坐在椅子上等一個未來

六字真言: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提高客單價,拉長服務時間,增加諮詢內容,提高關聯商品,這就是我們衝高業務量的四大法則,來賓請掌聲鼓勵!!

聽兄弟的,如果你的段數不高就不要玩火,你看∼要是這火燒到這一家人,你要怎麼辦?

出來玩就要拿得起放得下,如果放不下,就千萬不要想要拿起來。

紅粉知己總比小三容易解決

我偷吃還記得擦嘴,你已經不是吃像難看可以形容了。

瑞萱:『只有那個髒東西才講得出這種骯髒的話!』

男人只有在兩個時候會充滿鬥志:一是受迫害、二是談戀愛。

不管婚前談的戀愛再怎麼樣轟轟烈烈,再怎麼樣刻骨銘心,時間久了,相處久了,都會變成這種愛的。

「這種愛」,其實就是兩夫妻總是吵架的時候吵很兇,但是卻很在乎彼此,所以真要離婚,兩人都沒有那種勇氣,更沒有那種決心。到了必要的關頭就會"全部包容"了。愛情到最後還是歸於平淡的本質,勸第三者不要迷戀於現在的愛情和感覺。


《人妻》犀利語錄
★隋棠: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小禎:小三就是第三者啊!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蔡淑臻:一旦妳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宥勝: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朱芯儀: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李沛旭:你說你不是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