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4

中國領導人和美國領導人比誰的保鏢更忠誠,美國領導人命令保鏢從10樓跳下去,保鏢跪下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

於是美國總統心軟了。

中國領導人命令保鏢跳下去,中國保鏢二話不說就要跳。

美國總統嚇得趕緊拉住他。

中國保鏢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



男:嫁給我吧!我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女:不行,我媽媽會不高興,她說你太沒出息。

男:哦,你如果不答應,我就死在你的面前!說著,他端起了手槍。

女:請等一下,我去問問媽媽。

男:嘿嘿,我就知道這招管用。

女:我媽媽說我已經成年了,可以看這種血腥場面了。

男:……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那…請問尊夫人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十年後,我們不經意間再次相遇,她低聲問我:「這些年過得好嗎?她對你好吧。」

我很傷感,說:「我還沒結婚,一直等你。」

她眼圈紅了紅,說:「你晚上7點來賓館找我吧。」

七夕夜,月如鉤,我手捧鮮花,提前半小時來到賓館,她迎我進去,招呼我坐下,幽幽問道:「你聽說過安麗嗎?」……



上大便,蹲式的,完事後發現沒帶紙,想想用手指弄乾淨再洗手算了,結果大便很黏,於是使勁的甩想將其甩掉,手指打到蹲坑的邊緣,好痛,條件反射的用嘴含住了手指……



今天我的電腦出賣了我,正在看A片被我爹發現了。但是我爹寬容的決定與我開誠佈公,讓我將全部的A片全找出來。「放一部!」我爹命令道。我放了一部蒼井空老師的代表作。我爹怒,「給我放小澤瑪利亞的!」



提前下班回家,發現我經理和女友正光著躺在床上,他倆見我非常冷靜地衝我做了個V字形手勢並齊祝賀道:「愚人節快樂!」我永遠忘不了那天——3月19號。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生氣的說:「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

某甲說:「你要曉得,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甲:「知識和智慧有何不同?」

乙:「知識是發現長官的演說錯誤百出,智慧是默不出聲。」



一名相貌愛國又安全的女生,老愛在宿舍中向室友吹噓自己是如何的受歡迎...

愛國又安全的女生:「真討厭,那些男生怎麼老像趕不走的蒼蠅黏在人家身邊?」

這時,她的室友冷冷的回道:「大概是因為你長的像大便吧....」



新聞快報:「一架兩人座飛機在雲南附近墜毀。截至目前為止,該區的消防隊已經在現場找到超過300具的屍體!並且還在持續挖掘中。飛機墜落地點,據信在一公墓附近。」



病人:「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

醫生:「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

病人:「那我就放心了。」

醫生:「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律師問一已婚男人:「你的性生活美滿嗎?」

已婚男答:「很美滿啊!」

律師:「那你為何要和你太太離婚?」

已婚男:「我的性生活跟我太太有什麼關係啊?!」



有一個教得很爛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一位同學舉手了:

「老師,我要去打電話.....」

「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老師不悅的說。

「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

全班狂笑,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小英指著小明的下面問:「這一根是什麼?為什麼我沒有?」

小明很驕傲的說:「我媽媽說這一根只有男生才有…哼!你沒有吧!」

於是小英哭著回家向媽媽抱怨:「為什麼我沒有那一根?」

媽媽就安慰她說:「妳長大之後,要有幾根就有幾根……」



同事A剛生了個小孩,我打電話祝賀。

我:「恭喜啊,男孩?女孩?」

A:「含雞雞的」

我:「恭喜你有兒子了啊」

A:「女兒」

我:「………………」



一天在一間Pub裡……

甲說:「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婆來了四次,早上老婆和我說:老公我好崇拜你!」

乙說:「我昨天和我老婆來了六次,早上我老婆和我說:我再也不會愛上別人了!」

大家就問丙:「你和你老婆昨晚來了幾次?」

丙說:「一次。」

大家都很不屑的問:「那早上你老婆和你說什麼?」

丙說:「老公別停!」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那你只能吃屎了。」



同學聚會,某同學對老師說:「老師,我必須敬您一杯,當年您對我好啊,每次講完題您都第一個問我聽明白了沒有。」

老師:「其實我是覺得,你要是明白了,大家都能明白了……」



一天,小華回家,高興的對媽媽說:「媽!老師在成績單上寫說我品學兼優!」

媽媽正高興,小華又接著說:「不過好奇怪唷!優沒有人字旁耶!」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