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師心情好不好很重要!!!

我的頭髮一直是在家樓下剪的,又便宜,剪的又好,每次我都好喜歡的。理髮師也非常親切可愛,昨天我又一次滿懷希望的去理髮。

進去就覺得氣氛不對啊,一股冷流竄全身,洗好頭坐好位置就開始剪啦。

我說:「老闆,和上次剪一樣啊,上次剪的太好了。」

老闆不吭聲,開始給我理髮......

我說:「老闆,剪太短了啊」

老闆還是不說話,繼續剪......

這時候,老闆娘接了一個電話,然後「喂」了幾聲就掛了,老闆說:「誰啊?」

老闆娘說:「一個女的,說打錯了,不過電話號碼好像還蠻熟悉的,你不會不知道吧?」

哇咧!現場抓小三啊!!!!


老闆當場氣炸,邊給我理髮邊罵老闆娘,

這個....我的頭髮啊,當時我一個字都不敢說,老闆惹不起也躲不起了啊!

老闆娘火上澆油的來了一句:「是誰,你還不清楚嗎?她要是再敢打來,我就把她揪出來。」

老闆娘你別再說了,老闆這火是越來越大,我的頭髮是越剪越....醜啊!!

我只想做一個看起來普通的人.....

最後,老闆還多收了幾塊錢,真的是怨念啊!!


下面是老闆心情好的時候與不好的時候剪出來的效果對比圖



第二天去上班的時候,什麼鋼盔腦袋,什麼太傻啊,被同事嘲笑了!!

連老闆過來的時候都忍不住朝我笑,我真是有苦難言啊◢▆▅▄▃ 崩╰(〒皿〒)╯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