靄靄白雪中意外看見白色盒子

工作累了一天後,我顛簸在回家的路上,意外地撇見了雪中一個很難辨認出來的白色盒子。


能認出它,說實話真是個奇蹟!


繼續往裡面看,我看到了這個悲傷的場面:一隻又小且明顯生病的貓咪,饑寒交迫地趴在結成了冰一樣的食物邊上。


接著,我湊近了些。我發現還有另一隻貓咪躲在她哥哥後面。


我左顧右盼,發現這裡很偏僻,顯然,沒有別人。

我心想,如果再這樣下去,這兩隻貓咪肯定會被凍死在這。


於是,我決定帶上牠們,幫助牠們生存下去!


躲在箱子後面那隻貓看上去倒沒那麼糟糕。牠病了,但沒有牠哥哥那麼亂糟糟的。


如果沒有得到幫助,哥哥肯定會死在箱子裡。因為牠病地很嚴重,整個身子被自己的排泄物包裹著,正垂死掙扎著。


如果我把牠們分開,牠們便會一直大聲呼喚對方。牠們會感到特別地害怕。


牠們倆個很需要醫療救助,所以那天晚上,我盡力做了所有我能做的。


我把牠們裹在毛毯裡,來提高牠們的體溫。


其中一隻貓反應特別好,開始滿意地像「瘋子」一樣咕嚕咕嚕叫。


只要有人靠近牠,牠便會過來緊緊地依偎,有時舒服地躺著。


然而,牠的哥哥,卻仍然病得很重,急需被送去看獸醫。


幸運地是,在我的細心照料下,牠們正一步步走向完全康復。


回想起來,真的有點難以置信。在這白雪靄靄的野外,我竟然辨認出了這兩隻躺在白色泡沫箱子裡的貓。遇見了牠們,我真的非常地開心!

所以,上天只會安排快樂的結局,如果不快樂,說明還不是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