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個情人節的創意另類禮物,比起年年一樣的花朵飾品有意思多了

情人節時,你是不是又在為送對方什麼禮物而頭痛?不要再送價格突然高了好幾倍的玫瑰花了,看看下麵這些創意禮物吧,你的伴侶收到後一定會超級開心!


▼1. 可以放在浴缸中的橡膠酒盃。



▼2. 說真話的手錶。
「無論如何,我遲到了。」



▼3. Ron Swanson的半身像(他是是一齣美國NBC製作的喜劇電視影集Parks and Recreation的喜劇角色)。總比你一直送自己的相片好。
「把你所有的培根煎雞蛋都給我。」



▼4. 有手電筒的燒烤工具。



▼5. 慶祝生命中重要的事的T恤。



▼6. 樂高積木心型的項鍊。



▼7. 會讓對方深深感動的卡片。
「我渴望你的敵人的血。」



▼8.這個卡片也不錯。
「跟我一起纏綿。」



▼9. 或者是這一張。
「你對我來說非常可愛,也非常重要。」



▼10. 頭部按摩器。



▼11. 一個可以排除所有干擾的眼罩。
「滾開!」



▼12. Bob Ross的繪畫課程。



▼13. 睡衣加熱器。



▼14. 傾訴誓言的項鍊。
「始終如一。」



▼15. 世界上最大的拼字遊戲。



▼16. 拼字遊戲比賽板。



▼17. 對方喜歡旅行的話,這個行李標簽最合適了。
「這個行李不是你的。」



▼18. 情侶毛巾。
「我愛你。」(左),「我知道。」(右)



▼19. 可以烤出照片的烤麵包機。



▼20. 狐狸內褲。



▼21. 會隨著溫度變色的杯子。


這些小禮物不僅非常實用,還可以表達出自己對對方的愛意,真的太棒了。這個情人節有浪漫的安排,還有最棒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