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3個人在危機發生的時候,眼看就要遭到挫折…

太佩服這些人了。

我們的生活中總是充滿許多失敗的時候,但其實很多人在面對失敗時,都能夠不慌不忙的將失敗轉為成功。因此,在你面臨失敗時,應該冷靜以找出應對措施,才能對你有更大的幫助。記住,越慌只會對你越不利!一定要盡量讓自己不要慌張。

如果你還是沒有信心,看看這些人的例子,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1. 滑板掉了!沒關係…這樣就可以了。




▼2. 不,姐沒有跌倒,姐剛剛只是新創了一個舞步。




▼3. 藤原拓海用水溝蓋超車算甚麼。




▼4. 我只是想耍帥一下,讓大家看看我神一般的甩尾技術。




▼5. 我只是想吃漢堡…




▼6. 每個人的打招呼方式不一樣,我要擊拳你要握手。




▼7. 他超過轉彎點了!原來是要甩尾啊!




▼8. 你稍等一下,我灌個籃…剛剛說到哪?




▼9. 我沒跌倒,我只是想做地板動作。




▼10. 這招真是可遇不可求的必殺技啊。




▼11. 坐著滑板,你追都追不到。




▼12. 煞不住了!看我一記祥龍擺尾入車庫!




▼13. 這是蜻蜓點水還是輕功水上漂?這腰力…叔叔果然有練過!




眼看這些面臨失敗而扭轉乾坤的機智反應,真的是太令人佩服了!這也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對你不利的環境裡,就更應該冷靜思考,化險為夷,往往結果會令所有人都驚艷甚至更好!你看完之後是不是也學到了很多?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些面臨失敗沒有絕望、靈機一動也能將之化為成功的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