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我親戚的鳥

作者 KOBE520520 (kobe)
標題 [無言] 我親戚的鳥
時間 Wed Aug 1 15:52:45 2012

鑒於去親戚家作客

剛好他們家訓練了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舅舅就吹噓它多聰明多會講

我也只是聽聽~~~不就是鸚鵡嗎??大驚小怪

後來大人們都想逛賣場出去了 我不想去逛大賣場 留守在他們家

剩我跟鸚鵡

我心理好奇想 跟它玩玩 (人麻~~~就是貝戈戈)

起初就先跟它寒暄一下

(你好!帥哥!你叫甚麼名子?)

它也有應有答

後來就開始邪惡亂講了(我就不信有人假正經不會亂講)

我:柑檸~!@$^$^

鳥:柑檸~!@$^$^

(我OS:想連這麼長的髒話都她吃得下去

接著想說來考驗它好了)

我:床前明月光 ~!@$%^...

鳥:床前明月光 ~!@$%^...

我:少小離家老大回 ~!@$%^

鳥:少小離家老大回 ~!@$%^

於是我憤怒了 (OS起因我小時後被老師爸媽逼要背唐詩300

看了就忘忘了又背 還要罰寫*5變欲哭無淚

你小小的鳥腦袋 才聽過一次 就可以琅琅上口)

於是我決定搬出被鞭打無數鞭子的壓箱寶

深吸一口氣:說開始囉...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苟不教,性乃遷。

教之道,貴以專。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

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養不教,父之過。

教不嚴,師之惰。子不學,非所宜。幼不學,老何為。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為人子,方少時。

親師友,習禮儀。香九齡,能溫席。孝於親,所當執。

融四歲,能讓梨。弟於長,宜先知。首孝弟,次見聞。

知某數,識某文。一而十,十而百。百而千,千而萬。

三才者,天地人。三光者,日月星。三綱者,君臣義。


鳥:.....................(鳥型左顧右盼貌)
























鳥:你跟舅舅一個樣 (拉尾音


     你跟舅舅一個樣 (拉尾音


          你跟舅舅一個樣 (拉尾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