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戰艦,台灣最強戰力




網友惡搞 台灣宇宙戰艦 佛光號 參上!



看起來好像整座會飛起來...

沒錯!!根據情報顯示:其實他底下藏著三座核能引擎
是集世界最新科技集大成的跨世代技術打造的
有一天台灣被外星人入侵、或是阿共打過來了時候

聽說美國科學家率團來佛光山考察被嚇到血尿
聽說北韓的金正日看到照片掛急診,喔 說錯 是他們的國防部部長掛急診
聽說大陸派高層積極跟佛光山住持進行密談

最新更新:台灣佛光號微妙的登上了「關鍵時刻」
非常感謝西屏老師在節目中提到佛光號的秘辛
其實這件事情我一直以為只有我跟星雲哥知道,另外一個是誰 我不能說
但現在搞得大家都知道了,哭哭

剛剛玩具界龍頭"HENTAI"寄信給我 要出模型了
沒想到佛光號紅到日本去了,演變到這地步真讓在下始料未及
我已經把圖片交給23樓的神棍阿伯,大家去跟他要
畢竟這事是商業機密,可千萬不要隨便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