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新注音又背叛我惹...

作者 george1218 (喬治翔翔)
標題 [無言] 新注音又背叛我惹...
時間 Tue Sep 11 21:52:15 2012

先說好後面用字有一點點不雅
衛道者可以先右轉
---------------------------------------------------------------------------


剛剛在跟女性朋友聊風行跟PPS之類的話題




原本想說現在一般女生都會看韓劇







所以不外乎是問他對於一些韓劇公式的問題或看法






不過聊一聊之後他就說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亞洲的連續劇欸」



「裡面的愛情元素太氾濫了」



「不管是韓國、日本、大陸都一樣」







然後我就想說挖屋這個女生真有自己的想法


想說可以跟他討論歐美的影片



我就回了他說


















「所以你喜歡吸陽具瞜」

            「所以你喜歡吸陽具瞜」

                       「所以你喜歡吸陽具瞜」














太棒了


我幹嘛不直接講歐美劇場就好了啊!!!!!!!!!!!!

她媽的西洋劇



她已經10分鐘沒回我了





你們覺得她幾點會顯示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