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去大陸旅遊避免發喪區

這是我聽老師說的真實故事
他現在是個習道之人

他說他認識的有個老兵在台灣光復之後
在台灣有了足夠回大陸探親的積蓄
常常回大陸去探親(兩、三個月一次)
有一次想待再那久一點
於是我老師去幫他看看(算命什摸的)
老師說:『不要待太久,你接下來會有個劫難,度過就沒事,沒度過恐怕命不保』
老兵說:『我想回大陸待個把月,如果能希望在那養下半輩子老』
老師回說:『最多待一個禮拜,不然...我陪你去以免有個萬一』
於是我老師就陪著他的老兵朋友去大陸了
老師在老兵的大陸老家看了看絕得可行,於是就自己到上海去找另外的友人
一星期後
回到台灣後發現那位老兵還沒有回到台灣
擔心老兵會在大陸遇到他的劫難
於是,請老兵台灣的親友想辦法連絡他
請他快回來台灣
親友聯絡了。
但是老兵說他大陸的晚輩(有點遠房的親戚)去世了
那位晚輩的親友已故,該村裡就屬他是張家還健在最大的長輩(他們姓張)
眾親友請老兵去主持發喪典禮
等典禮完畢才回台灣


當老兵回來台灣後
老兵的台灣親屬聯絡了我的老師
因為老兵一回來台灣後
全部身體嚴重疼痛
半夜睡不著
體力越來越差
看醫生、吃了藥都沒多大效果
於是我的老師到老兵家中去看他
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決定去找我老師認識的"師父"→就是會做法事的那種
那位師父說沒辦法,救不了
請我老師轉告家屬準備老兵的後事
因為我老師跟老兵的交情很好
於是拜託師父救老兵
師父說:『他被厲鬼纏上,我只能幫你問問原因,在看看有沒有解決知道』

原來被纏上的厲鬼
是早在幾百年前被那位老兵的前幾世誤殺的
幾百年前那位老兵是他大陸老家鄰裡的一個官
因為誤判那場案子
把清白的百姓給下令死刑
而那位百姓就是這個厲鬼
他在老兵大陸老家的鄰裡一直再等他而幾百年下來都沒投胎
原本老兵回他大陸的家是很難被厲鬼給遇到的
但是厲鬼在老兵主持的喪禮中
被正在吃祭品的厲鬼給撞見了
被認出老兵就是當年誤判他的官(老師說:鬼是看得出靈魂的原神的)
於是他決定不放過他

師父也不想得罪厲鬼..
只好請他去求神
於是老兵的家屬天天燒香拜佛、改吃齋蔡來乞求神的庇祐
但是還是沒救~最終老兵還是死了
死因用醫學界的科技查不出來
我老師只看到死亡證明書上被胡亂填寫死因→是一些老死的老人病
但是那位老兵遇劫難前都是個身體硬朗的老人
事後師父告訴我老師沒辦法就的原因不是因為對付不了厲鬼
而是.........
那個厲鬼身上帶有閻王給的令牌
師父說:『連閻王都允許他復仇,誰能阻止得了!』

最後老師告訴我們
到大陸去不管是旅遊或是探親
遇到有喪禮就快避開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這輩子之前是不是有殺過人
會只說到大陸才要注意的原因是---中國人才會投胎為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