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小说人物武功排名

(轉載自rafaellee)



仙人級別:

一、達摩老祖:我是神,不是人,毫無可比性...
二、掃地神僧:我是樓上的化身,半神,免疫8號、33號絕技,一掌拍死16號,一眼看死15號,一摸又全救活...
三、獨孤求敗:楊過小兒!只不過拿了我八劍中的一把,就已經那樣了...
四、逍遙老祖:吾乃逍遙派開山始祖,無崖子?北冥神功?見了我要叫師父...
五、東方不敗:你們知道嗎,沒有了性的束縛,練武功可以容易很多...

超一流高手級別:

六、虛竹:4號,您還有徒弟沒有被我吸過內力的嗎,我還沒吸夠...
七、段譽:我可能打不過某一個男人,但我絕對能征服每一個女人...
八、蕭峰:我是真男人,我的武功都是自己的,不是吸來的!
九、楊過:如果我有兩隻手,我將會是第二名! 7號你能征服的了我姑姑?
十、令狐衝:滄海笑,滔滔兩岸潮,盈盈笑我太瘋癲,卻不知何謂超凡脫俗。
十一、王重陽:有個問題,我重申一下,當年華山論劍其實我是1V4,並且24號是變身狀態。
十二、風清揚:一個人不可不,更不可讓來的東西束縛自己,大家聽得懂不?慢慢琢磨,我隱居去了。

一流高手級別:

十三、張無忌:有人說我可愛,有人罵我窩囊,我只想說一句,我做君子,不做大丈夫。
十四、郭靖:有沒有人跟我比賽直來直去的邏輯思維能力?
十五、蕭遠山:兒啊,把爹樓上的都乾掉,他們欺負我們遼人!
十六、慕容博:兒啊,你稍許差勁了點吧!
十七、周伯通:我淡泊名利,我超然於宇外,我胸無半點塵埃,我只是怕女人...
十八、張三豐:太極那麼高深的武功,也因為太過普及而被人們看扁,唉...
十九、無崖子: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
二十、巫行雲:滄海妹妹,我們境界高一點不行嗎...
二十一、李秋水:師兄,我和滄海一樣美麗,還比她更溫柔,我不好麼...
二十二、小龍女:過兒你在哪,這裡好可怕,這些人都好噁心。
二十三、金輪法王:老夫武藝天下無敵,來到這裡心裡好沒底!
二十四、歐陽鋒:請問,哪裡有正版的九陰真經啊...
二十五、洪七公:蕭峰始祖啊!你傳下來的降龍十八掌是不是走了樣了啊!
二十六、一燈:我是7號的親戚,我堅信。
二十七、黃藥師:為什麼書老是要分上下部?看了一輩子九陰真經下,也猜不著上是啥...
二十八、鳩摩智:小僧曾有幸一睹中原武藝,遂發誓終身不再練武...
二十九、段延慶:我的生命中,曾有那麼一縷春風,給我帶來一個第七名的兒子,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三十、遊坦之:阿紫!我很醜可是我很癡情!老天眷顧我,原來是為了蹂躪我。
三十一、裘千仞:要不是被裘千丈那孽畜壞我名聲,我能這麼低?
三十二、丁春秋:沒有我這麼傳統的反派,你們這些人又怎麼爬上去!
三十三、慕容复:复我大燕,舍我其誰,為前途,我忍痛,放棄愛情,卻無處流淚。
三十四、成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居然不是墊底!
三十五、袁承志:...能排上我已經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