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古代妃子們的真實面目,我們被電視劇矇騙多少年?

(轉載自爱情语录)


這是傳說中帥氣的王爺與美膩的王妃,像不像殺豬的?



以前 我以為宮裡的妃子都長這樣



可是。 。 。現實古代卻是這樣。 。



電視裡的光緒瑾妃是這樣的



現實確實是這樣的




而且據說后宮佳麗三千,可能不止。三千多人裡有幾個是美女啊,苦逼的帝王。

這不是殭屍...

怪不得后宮三千都鎖不住皇上的心原來都是這貨色


電視裡是這樣的



現實卻是這樣的



電視裡福晉是這樣的



現實卻是這樣

尼瑪邊上的人都比福晉好看





感覺不會再愛了,怪不得后宮三千。 。



這是電視裡孩子他娘



尼瑪這是孫悟空麼!



漂亮的皇后涼涼~



鬧哪樣....胸被樓主吃了嗎! ! !



孫儷版~



光緒他老婆...這個是慈禧逼光緒選的,他看上的比這個漂亮的多,但慈禧和這女屌的老爸關係好,光緒不容易, 。 。佝僂病嗎



蝴蝶飛呀飛~



這就是傳說中折了翅膀的天使? ? ?介個五官還好 就是為哪樣沒有劉海



電視裡的皇后娘娘...



這臉跟磚頭似的,跟馬臉似的



她的嘴怎麼了....



電視告訴我嬤嬤是這樣的



現實中皇后也是長這樣【中間穿深色衣服的】,尼瑪,這皇后長得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哪個大臣呢



我能不能說這圖證明了這二品都督從來不貪污,尼瑪,千年古屍啊



電視裡的郡主是這樣的



其實她是這樣的,我晚上要怎麼睡覺我都有自殘雙眼的衝動了。



你以為格格是這樣的



醒醒吧孩子,終於知道為神魔了 她們裹腳啊。懷疑就是現代隨便挑一個癲子去也比她漂漂~



我以為只有鳳姐才長這樣



現實告訴我妃子也是,我能說鳳姐好好看麼,,,突然覺得鳳姐漂亮多了哦



樓樓覺這這位涼涼真心美膩~~~~~【他喜歡溥儀到要死,忠貞不渝,可以皇上看都不看他一眼,,,,,果斷審美有問題- - 這麼好的妹紙不喜歡喜歡些奇形怪狀。 。 。 。 。 】




論人猿進化


溥儀的貴人。溥儀果斷瞎了。 。要麼就是重口,猿人的新品種?



光緒皇后(隆裕太后)是桂詳的二女兒。下面這個才是桂詳的三女兒,名叫靜芳,嫁端王載漪為大福晉。長的沒有大姐漂​​亮,但至少富態端莊,比三妹隆裕太后是中看多了。可見慈禧太后是把三個親侄女中長的最難看的一個塞給了光緒。哎,可憐的光緒。



我以為王妃是這樣的



其實她是這樣的



我以為太后是這樣的



其實她和嬤嬤差不多,慈禧啊,咸豐的,我能說這是WWE的馬克亨利?



我以為王爺夫人應該是這樣的



其實...呵呵呵呵呵呵,和菲傭沒兩樣,充氣了吧?



有點羊蹄感覺,尼瑪,嚇死我了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不是…不是…一直不知道裹腳到底是怎麼回事現在終於知道了果斷審美觀太詫異了!







給大家看個好看點的吧


珍妃



還我甄娘娘!這個 比上面的妖孽們強完了



拖出去。打20大板



感覺好像蠟筆小新,最後一位皇后婉容。



完爆你們雙眼! !真心說一句 這皇帝當的真苦逼



這個還不錯



盤絲洞? ? ?黑人在那時候就出現啦?



全家福...



一大批殭屍正在靠近...

向日葵兩排。豌豆呢,跟四季豆私奔了?>_<西瓜砸!!玉米醬準備。誓死跟殭屍拼了!噗~上玉米加農炮,冰西瓜,機槍豌豆手。最後一關了,千萬別讓殭屍攻破你的防禦,吃掉你的腦子。



呵呵呵呵呵呵

溥儀像個癟三啊……不過身高還是萬爆右二的鬼子了


大清國當今聖母皇太后萬歲萬歲萬萬歲



她們的腳好恐怖...



太監們... 真漢子!



李蓮英...



一想到圖片上可愛的孩子最後長成他們那個樣我的蛋都碎了



這張好陰森



還是男人比女人耐看...



這是傳說中的八旗騎兵麼



妓院



皇家禦花園。妖孽橫行。 。 。



我以為秀才是這樣的



其實他是這樣的



她們在走親戚...說好的大皇宮呢




最後一張皇后皇上的合影皇上好清秀!

她不是皇后吧,應該是珍妃!真把皇上給糟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