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就震驚了!地表最難聽歌曲《On The Floor》爆紅


還記得你聽過的最難聽的歌嗎!!刷新你記錄的時刻到了!!最新神曲《On the Floor》迅速躥紅,獨特的地方戲口音與東非高原R&B演唱技巧!!無法模仿,更無法超越!我第一句就震驚了!聽哭了好幾次!! 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屌的R&B!!!


這首歌的演唱者是IceJJFish,是一位19歲的網路歌手,喜歡唱歌、Rap、跳舞。剛打開MV的那一瞬間,我就被該男子優雅的舞姿吸引了!這一定是個有故事的男子!~


接著就出現了一位很「凶」的女孩,看看她緊繃的小可愛上衣,是不是會讓你聯想到「色色」的MV……


但是當前奏結束、IceJJFish一開口時,我就再也沒有辦法關注任何養眼畫面了!因為我以為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這支一夜爆紅的MV絕對稱得上是「魔音傳腦」,甚至被評為「地球上最難聽的歌曲」但短短幾天,點閱率就破500多萬!


▼宛如天籟,超凡脫俗!好音樂不能只一個人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