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能愉快的淘寶了

半夜逛淘寶,打算逛到睡意襲來就去睡覺,但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

忽然,我無意間忽然被一件奇怪的商品吸引,異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然後我就電了進去。不!歸!路!

從我點進去到現在,已經過去了整整一個小時,我無法有效形容那種滿足感,這麼說吧,就像有一百個蟋蟀圍繞在我耳邊,環繞立體聲地喊「這是一個神奇的網站」⋯⋯

這家淘寶店的商品看起來都不錯,但好像一切商品都不在它本來該在的位置上,然後⋯然後⋯我現在開始覺得整個人都精(ㄕㄣˊ)神(ㄐㄧㄥ)起來了⋯⋯

噩夢從這雙「獨家限定 可愛立體荷包蛋平底鞋」開始⋯⋯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形容一雙鞋子的最高評價是「很美味」!!!

而且,腦洞大開的店主竟然還給這款鞋子分為了對稱款和不對稱款⋯

然後,唯一的區別是⋯⋯

不對稱款只有一顆蛋哦,對稱款有兩顆蛋(此刻我很想摔桌!)



好吧,我承認我欣賞水平不夠,但我真的,真的,真的以為這樣奇怪的商品一定是無人問津的!!!

沒想到竟然還有12筆成交紀錄!!!

而且還有幾條特別浮誇的好評!!!


尊敬的i***a小朋友,給大家造成「中午把荷包蛋掉在鞋上」的錯覺,就真的真的那麼重要嗎!!!!!!!

然後我順著這個商品點進去,我覺得我進入了一個神奇而浮誇的世界:





––––––––––––––––––––(▼▼▼下方各種高能分界線▼▼▼)––––––––––––––––––––





「被一根粗大的胡蘿蔔怒插,但實際上是一副耳機」






一比一等比例 生菜葉子的胸針」難道一定要讓同事們覺得,吃飯吃到身上,就那麼重要嗎???!!!






我覺得這是兩個包,但店主強調,這是俱有獨一無二背法的一個包






看起來是個相框,實際上就是相框的巴洛克風單肩包!!!不素嗎?!






看起來的的確確是一只皮手套的零錢包!






好吧,我接受設定,這一定也是一個手套式零錢包?萬萬沒想到啊,這他媽是一個手套帽子,你在玩我嗎?!!






好吧,從前面的經驗來看,下面這個看起來像帽子的一定不是帽子?果然不出所料,這他媽是一個帽子手鐲!!!






最後一個商品,我已無力吐槽了,伴隨一首悠揚的《看月亮爬上來》,把它送給喜歡張杰的歌迷朋友,讓心碎一地無比心痛的農金項圈!




以後再也不晚上逛淘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