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藤老樹昏鴉系列



枯藤老樹昏鴉,空調Wifi西瓜,午飯有魚有蝦,你魗沒事我瞎。

枯藤老樹昏鴉,掙錢還不夠花,依舊寡人孤家,我醜沒人肯瞎。

哭疼老叔昏壓,小窮流水仍夾,鼓搗細縫獸碼,夕陽西下,搞基人在天涯。

枯藤老樹昏鴉,你媽喊你回家,張翰有魚有蝦,愛上跳舞大媽。

枯藤老樹昏鴉,半夜不睡抓瞎。你發微博我刷,發鬼幹你全家。

枯藤老樹昏鴉,微博遍地菊花,花樣作死長啥,亮瞎一群大媽。

枯藤老樹昏鴉,兜裡沒錢哭瞎。願望只能想下,不如一起釣蝦。

枯藤老樹昏鴉,甜品零食西瓜,體重只增不下,只能希望他瞎。

枯藤老樹昏鴉,教練樹下吃瓜,半坡忘拉手剎,熄火撞車我擦。

枯藤老樹昏鴉,放假別老回家,沒飯幹活挨罵,晚睡一臉疙瘩。

枯藤老樹昏鴉,早就沒有錢花,糾結明天吃啥,難道還吃黃瓜?

枯藤老樹昏鴉,假期死宅在家,微博點讚轉發,日復一日沒差。

枯藤老樹昏鴉,上班依舊抓瞎,平胸粗腿臉大,人醜還盼他瞎。

枯藤老樹昏鴉,午夜失眠抓狂,猜想博主長相,迷死跳舞大媽。月牙西下,搞基人在刷牙。

枯藤老樹昏鴉,總嫌錢不夠花,Wifi空調西瓜,不如蹲在自己家。

枯藤老樹昏鴉,屌絲自擼在家。聽聞有女待嫁,我醜美女不瞎。

枯藤老樹昏鴉,小野嫁到我家。韓寒就是我爸,人財兩得爽呀。

枯藤老樹昏鴉,臥床不起在家,好餓好想吃鴨,夕陽西下,秤體重還得哭瞎。

枯藤老樹昏鴉,長得不好學渣,沒有對象回家,夕陽西下,出門遛遛二哈。

枯藤老樹昏鴉,週末一般在家,又醜又窮哭瞎,夕陽西下,微博打串哈哈。

枯藤老樹昏鴉,沒錢沒車沒家,男友跑去做鴨,夕陽西下,只好逛會天涯。


等等!⋯⋯原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