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電話

一個男的在無聊時~踢到一張紙,上面寫著一色情電話。

於是他就閒著無聊打看看~!之後....

女:「喂…你好!我是風騷小辣妹!從現在起~你的一切感官機能將會因我而澎湃!來!讓我們一起想入非非!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打開我第一個鈕扣…以下有馬賽克干擾!如果你要解馬賽克,請按1~如果不要請按2~!」

男:「哇塞!連色情電話都有馬賽克~這太誇張了!好吧~既然都打了,那就聽到底吧!(按1)」

女:「好的!你按的是1!那我們繼續~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打開我第一個鈕扣…以下為各種語言發音~如果你要聽國語請按1~台語請按2~英語請按3~國台語雙聲帶請按9~」

男:「哇勒!這麼專業~還可以多國語言!好~老子!就跟你拼了!(按1)」

女:「好的!你按的是1!我們繼續~你溫暖的雙手輕輕地開我第一個鈕扣…而此時我非常的……現在警察臨檢中~我們強制斷線!!請稍後再撥!!!謝謝!!」

男:「哇勒!哪有這種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