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Heart 賞油畫

Dear Heart 演唱:Andy Williams 安迪威廉斯



1999年,「奧美廣告」為易利信的手機拍攝了一部名為﹝溝通﹞的廣告。

在這廣告中,男主角金城武為女主角點播了Dear Heart這首歌曲……

廣告的內容,讓無數的觀眾為之感動,也讓大家重溫Dear Heart這首60年代的情歌!



Dear Heart的年代雖已久遠,但在Andy Williams的重新詮釋下,卻仍讓人感動,彷彿像是品嚐陳年美酒般。

1968年,羅勃甘迺迪遇刺身亡。

甘迺迪家族特別邀請Andy Williams在喪禮上演唱一曲。

Andy Williams用他那溫暖而感情豐富的高音,來撫慰全美各地人們的傷痛!



Dear heart wish you were here to warm this night

親愛的,多麼希望你就在身旁,讓這個夜晚溫暖


My dear heart seems like a year

親愛的,就好像過了一年


Since you've been out of my sight

自從你離開我的視線後


A single room a table for one

空盪盪的房間裏 我孤寂的一個人用餐


It's a lonesome town all right

今夜,這個城鎮盡是孤獨與寂寞


But soon I'll kiss you hello at our frontdoor

但是很快的,我會在前門給你一個問候吻


And dear heart I want you to know

親愛的,我要你知道


I‘ll leave your arms never more

我再也不會離開你的懷抱


A single room a table for one

空盪盪的房間裏 我孤寂的一個人用餐


It's a lonesome town all right

今夜,這個城鎮盡是孤獨與寂寞


But soon I'll kiss you hello at our frontdoor

但是很快的,我會在前門給你一個問候吻


And dear heart I want you to know

親愛的,我要你知道


I‘ll leave your arms never more

我再也不會離開你的懷抱


1861-1907 Alfred Glendening 油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