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這招要學起來

前陣子跟朋友跑去吃燒肉吃到飽,

時間是兩個小時,如果剩下太多東西的話要罰錢。

吃到飽當然是點肉點個不亦樂乎啦,

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們才驀然驚覺:

「幹!肉吃不完!」

只剩下5分鐘了,桌上的牛五花還有完封不動的三盤。

「幹!你吃啦!」

「如果你不在意我吐在他們店門口的話 .... 」

「不然怎辦?吃不完多罰 20%服務費耶!」

「哇哩哇哩,我想一下 ....。」

「......」

「......」


「......」

「......」


「棍!你是想好了沒啦!」

「服務生!」






正當我莫名其妙之時,我朋友以最紳士的口吻出了這段話:









「把這兩盤肉送去給對面桌的小姐,就說是我請的....」












顯然等著看好戲的服務生,居然真的把兩盤肉送了過去,

還回頭指了指我朋友。

我朋友也不含糊,舉起了紙杯做出敬酒的動作,眼中所流露的訊息是:

「今晚,這個地方因為有你而更添光彩。」

最絕的是,這王八蛋端著酒杯 ....不是,紙杯,過去跟那桌的兩個正妹哈拉了幾句,

居然要到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