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男子為擔憂自己會丟失相機的人士們想了一招

澳大利亞男子Andrew McDonald為擔憂自己會丟失相機的人士們想了一招:假如想讓相機能被順利物歸原主的話,就在裡面存幾張照片來給出歸還的方法吧!不過,他給出的範例似乎有點複雜過頭了⋯


你好


想必你是找到了我的相機呢!


謝謝你


除非你是偷來的!


不過還是先假定你是撿到的吧


我八成是把它落在什麼很沒智商的地方啦


比如是在火車上啦


或者郵局裡啦


又或者是我家狗狗裡啦


哈哈,應該不是在我家狗裡啦


我家根本沒養狗啊





總之,十分感謝你撿到了相機


我啊,和我的相機之間,可有好多甜蜜的回憶呢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在我洗澡的時候拍了張照片





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給你看了那張


總之,能否請您給我發個郵件,好讓我可以把它取回來呢?


我會因此而十分高興的


而且八成會給你來個感激地擁抱吧


除非你不喜歡和別人親密接觸什麼的


又或者你只是想起了我洗澡的那張照片


如果是那樣的話,我一定會和你保持得體的距離、禮貌地向你頷首致謝的


好,那麼還請給我發個郵件吧


而我會去呆在電腦前,期待着你的來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