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2點去墳場

作者: pttboys (古錐少爺) 站內: marvel
標題: [經驗] 凌晨1點~2點去墳場
時間: Thu Jun 18 14:31:52 2009

這個故事主角不是我,而是我老爸@@

因為我爸是個很鐵齒的人,跟他的朋友說他不信這世間有鬼,

所以他就跟他朋友打賭凌晨一點~二點去墳場

要準備100支香和100張金紙,然後要在背上綁一支很大支的天公香,為什麼

要綁那麼大的香在身上,是因為夜晚只有夜光,而我爸的朋友中有位是土公師

所以才交代他說,如果真的看到那些東西,如果你昏倒,我們在遠方看到你身

上那支紅點倒下,才方便去救你~(如果我爸沒發完就請吃一頓大餐,有全數發完可以拿
到一萬現金~)


就這樣我爸就真的在凌晨一點~二點去了那時東高雄很多墳場的地方,就看到

每座墳就發一張金紙和一支香,就這樣連續發,一路走來都沒什事,我爸邊發邊

說原來這麼好賺,而且手上的金紙和香都快發完了,但這時,突然有個老伯出現在

我爸面前~


老伯:少年耶!你真好心耶,這麼晚了,還來這發錢喔!

現在很少看到有這麼好心的人了喔!不錯喔!


我爸:呵~就跟他點個頭就又一路發著香和金紙(我爸心想有可能是顧墳的~)


就這樣發著發著,卻發現怎每座墳前,都坐著個人,而且都對著我爸笑~

我爸心想這麼晚了,會那麼多人,可見一定是看到鬼~馬上把手上剩於的香和金紙丟掉

沿著原來的路跑回來,回來的路上,之前發過的墳也都各站著一個人,而且都對我爸

一直點頭,我爸哪管那麼多,不過我爸回來說,也很奇怪,好像要回來時那路好像會提示

他照著原路回來似的~

回來之後,我爸的朋友那個土公阿師就說,


土公阿師: 很少看到有人還能跑的回來的~

我爸:怎說?

土公阿師: 好加在你是沿著原來的路線回來,要不然你有可能就回不來了

因為你只帶一百支香和一百張金紙,那麼多墳,你跟本就分不平,沒收到香和金紙的

好兄弟,當然會心聲不滿,為什別人有他沒有,而那些你有發給他們金紙和香的人,當

然會保護你回來,要不然有的早就嚇死在那了,你還能跑回來,算很力害的了


而我就問了我爸說,那別人說鬼的腳都離地的耶!那你看到的鬼有離地嗎?

我爸說,他看的整座墳場的鬼,就跟人一樣沒差別,跟本就是,人身前長怎樣

死後就是那個模樣~



話說那回後,我爸就相信這世上有鬼,也不太敢亂說話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