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假了!7個男人絕對向女人說過的謊!

語言,是人類溝通最直接的方式,有時候我們面對一些場合,不得不說一些違心之論(老皮知道,行走江湖,不由自己麻!)男人面對女人,講話更是要小心,因為女人擁有一顆善良(?)又敏感的心,有些女人像小王子裡的玫瑰花,要用玻璃罩細心溫柔呵護!說穿了,就是話講不對,可能三天無法耳根清靜!現在快來跟著老皮的腳步,看看那些我們不小心說的謊吧!


1.其實小胸部也不錯啦(擦汗)

男人OS: 要是有C以上當然更好啊!!




2.我想念我媽煮的菜

OS:你的菜真的好難吃啊




3.好累,今天在家約會吧

OS:我不想跟你去逛街提包包買東西




4.要身心靈都適合才能在一起

OS:先看身體合不合,心靈是其次,所以來吧!(脫衣)




5.現在沒時間交女朋友

OS:我缺的是炮友




6.我討厭看男生手機的女生

OS:靠!被你發現還有其他曖昧對象還得了




7.跟女友感情不好,只有在你面前,才是真正的我

OS:要不要當我小三?




男生看完有沒有點頭如搗蒜?傻女孩看完有沒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呢??哎喲!說謊是不好的啦!要是說謊不是像小木偶鼻子變長長。而是.......


弟弟變短短,男人應該就不敢說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