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要讓設計師朋友抽空幫你設計一個「簡單的」logo了

(轉載自品牌有源)

「兄弟,哎喲我的兄弟,我現在開公司啦,需要個logo,我知道你已經是大師級人馬,所以一下子就想到你了(其實是外面公司收費太貴,這個兄弟壓根不會考慮) ,知道你隨便搞搞都比外面的棒,你也知道剛剛創業不容易,呵呵(邪惡的呵呵),所以你有空的時候才幫我隨便搞搞,花個幾分鐘就行啦(這句尤其氣人),哈哈哈。謝謝了喲!」

這種情況,有時候真想一巴掌糊你熊臉啊!知道一個LOGO是怎麼設計出來的嗎?

其實有時候隱隱感覺到這輩子做設計師的人上輩子肯定都是欠了不少人的金錢債、情感債或者乾盡了不少壞事。

不然這輩子不會出現一種讓他們痛不欲生的詛咒,叫:有空幫我隨便搞搞。

下面這些圖片就是要告訴那些人:其實隨便搞搞的LOGO真面目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