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聞] 撞到嫁新娘

作者 r07803111 (Lomic)
標題 [見聞] 撞到嫁新娘
時間 Tue Oct 22 17:08:28 2013

飄版首PO請各位大大鞭小力一點 QoQ

潛水看了好多飄板文章

終於想說自己也來PO一篇以前發生在高中老師身上的真實經歷

為了方便敘述以下用第一人稱



當時的我學校畢業沒多久

很幸運的進了大溪某一所國中教書

這一天由於有朋友出了車禍摔斷了腿

傍晚下課我便前往醫院去探病

醫院不是在大溪

而是位於桃園內壢交界的那間醫院(就是那間很爛的省立醫院 冏)

因此需要一段路程才能抵達

朋友一個人在醫院無聊到發慌

於是我便陪他聊天聊到將近晚上12點才離開醫院

回家的路我是騎現在的X豐路那條(就是現在X興高中那條)

那條路不像現在旁邊都有房子

當時道路兩旁都沒有路燈 只有很多很多的樹

我騎著騎著大約騎到現在茄X國小那個位置時

前方不遠處有一大片白霧 我邊騎車也感覺到有變比較冷

當時不以為意想說接近晚上12點了氣溫降低很正常

我騎進了霧中 當然視線變的比較不好 也就騎比較慢並很注意前方道路狀況

忽然前方出現了一群似乎不像是這個時間該出現的事物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在古裝劇中可以看到的嫁新娘的隊伍

隊伍的最中間是一頂花轎 花轎前後就像電視裡看的到的



有很多人拿著花圈、彩帶、等等類似的東西

不過我定神一看前後隊伍拿的不是什麼慶祝的物品

每個人手上拿的都是幡

類似在辦喪事時道士手上會拿的那個招魂幡

(如果有看過新暫時停止呼吸2應該可以想像到那個畫面)

我當時嚇死了想馬上停車回頭

但是全身都不能動 想煞車但手卻催油門加速往前衝

想閉眼也沒辦法 只能這樣往花轎衝過去

就在要撞到的那一刻

花轎跟隊伍都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前方一小段有一個老人微笑著看著我

這時的我早已嚇的魂不附體

管他什麼老人我只想回家矇在被窩裡假裝什麼都沒看到

隔天不免俗的我到了廟裡去拜拜

廟裡的廟公一看到我就說 年輕人你遇到不好的東西吼

昨天那個老人是當地土地公

看到你誤闖人家嫁新娘 特地出來保你不被他們一起帶走的

------------------------------故事完結--------------------------------

當時學生我在台下聽到這個故事是全身起雞皮疙瘩

因為我就住在那附近...

害我後來晚上要經過那裏都要繞路

故事可能敘述的不太好

首次PO故事 各位客官就別太計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