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聞] 老媽的見聞記事

作者maluelmo (新鮮人)
看板marvel
標題[見聞] 老媽的見聞記事
時間Sun Apr 6 22:26:55 2014


大家好,我從小就常聽到我媽人生中很多特別的經歷
家母從小就有感應靈異的體質
甚至到宮廟,有些法師看到我媽都會找他來攀談
說我媽適合修行之類的blablabla

所以我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媽的小故事XD
(懶人包就是我媽剛剛又跟我講他最近發生的事了)



我小時候是住在台南縣的某間公寓
公寓旁邊是間婦產科診所
訪間常說許多小產的孕婦都會到那間婦產科處理
所以我媽常常轉角就跟看起來像小孩子的東西面對面對他來說是最稀鬆平常的事了


先大該說明一下公寓的格局好了

以前我們住在十樓 一層有四戶
其中只有三戶有住人
第一戶就是我們家 兩個小孩子

隔壁是年輕夫妻沒有小孩
再來就是對面一戶我媽的同事也是兩個小孩子


我媽以前很喜歡半夜在客廳看電視
於是有一天他跟平常一樣半夜兩點左右在看超級變變變


突然間 他感覺到他周遭有股未知的氣流
(通常他有這樣的感覺大概就會想到有東西了)

正當電視裡的人因為演戲所以發出用力低吼的聲音
剎那間


他同時也聽到一陣小孩的嬉戲笑鬧聲在門外
有點類似兩三個小朋友很開心得追逐

聲音從很遠的地方越靠越近越來越大
也感受到氣流的震動
(據我媽描述就很像有人在你周遭走動你感受的到輕微的震動)

聲音到最大且靠近我們家門的時候就突然停止了

我媽還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起身走到門邊 從門上的小孔往外面看

當他貼著門往外看的時候,聽到門邊傳來微弱 碰 碰 碰的撞擊聲

但卻沒看到人...



於是我媽就很淡定的回到客廳 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


然後


默默地走回房間睡覺




(我內心os:挖靠 你這樣還睡得著阿XD)




好像沒啥飄點,再來分享一則好了

------------------------------------------------------------------------------


我媽說她從小就很常感應到奇怪的東西
但他有生以來覺得最害怕的經驗又是這次了




因為原po媽以前是當記者
所以很常凌晨起來去跑新聞

有一天她跟往常一樣,一大早就出門
大概約接近下午的時間回到家

當天我媽覺得很疲倦,於是就在沙發上小歇一會


正她我媽睡得正熟之際
他突然感覺客廳不只他一人
還有幾個小孩跟兩個大人一男一女

(我有問我媽為甚麼你可以知道,他說他沒有看到,可是他當下就是感覺的出來是一男一女)

我媽意識就從熟睡時突然變得很清醒
可是身體沒辦法動(他也習慣了)

他感受到小孩在旁邊玩耍
然後這時他聽到一股聲音

那兩個大人說 : 欸 他是真的睡還假的睡阿



這是

他強烈地感覺到



他們幾個人就站在我媽的旁邊盯著她看
然後聽到旁邊的小孩不時地發出: 嘻 嘻 嘻 想要逗弄我媽的笑聲





我媽說他平常身體不能動的時候都會很想要動
結果這次身體不能動的時候她想說這樣最好 拜託不要讓我動XD

結果

















我媽還是繼續睡著了 (wtf這樣還睡得著)

------------------------------------------------------------------------------
以上就是我媽跟我講過眾多故事的兩個
(飄點還好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