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張中肯到不行的生活圖示

丹麥作家、藝術家雙人組Wumo利用自己對現代社會細心觀察,總結出各種精確到讓人無法反駁的圖表:

IKEA藍圖
黃點:你想買東西的位置。


浪費時間方式的轉變


數位媒體的演化


面試時裙子長短教戰手冊
保守/適當/短/性感/你得到這份工作!


香蕉
準備購買時/放入購物袋時/真正想吃時


融化中的東西 vs 你只在乎的融化中的東西


牙膏中的內容物


臉書各種功能的意義
按讚:我懶得回你
打卡:我的人生很無趣,因此只要一出門就必須確保大家看到
好友邀請:嗨,我想大肆偷窺你的照片
戳:看完你的照片了,現在我想跟你打炮


麥當勞曲線


電影中直升機的功用
紅色:爆炸


舉重
嫩咖/初學者/運動員/猛男/白癡


網路上最大謊言
5. 「恭喜!您是本站第一百萬位訪客」
4. 「您已經成功取消訂閱」
3. 「我已滿18歲」
2. 「我已閱讀服務條款」
1. 「哈哈」


男人的涼鞋
男人的涼鞋 vs 男人穿上會好看的涼鞋


世上有兩種男人
A. 單身 B. 穩定交往中


人類可以在不使用___的情況下生存多久
食物(一個月)
開水(一周)
睡眠(4-5天)
網路(幾小時)


咖啡名目
1996年(僅黑咖啡和糖或奶精) vs 2014年(名目繁多)


辨別兩種食物的不同
柑橘 vs 橘子


交通中誰是誰的壞人


衡量成功的單位
門薩國際(以智商為唯一入會標準的組織):IQ
資本家:$
跳遠運動員:m(米)
喝酒趴:%(酒精濃度)
90年代後出生的人:讚(按讚數量)


你希望能在真實人生中使用的按鍵
復原/刪除/快轉/靜音/離開


宗教狂熱程度


垮褲穿法
保守/雅痞/黑道/白癡


手提電腦的電力
滿格情形:人就在插座旁邊,但不需要用
快沒電情形:當你在國際班機上想看個電影
沒電情形:當你好幾個小時都沒存檔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