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9

老公 你看這些衛生紙!!你兒子在房裡打手槍啦!

哦...兒子長大了啊!!!!!

什麼兒子長大了?就這樣?你怎麼當爸爸的?難道你就沒別的感受了嗎?

我感到很腥味........



我有一同學有封情書,開頭稱呼是「嗨~」,接下來是表白內容。

情書結尾是這麼寫的:「如果你不喜歡我,請把它還給我。」

結果,那情書用了六年……



辦公室有兩美女,常為小事爭吵,經理很是頭疼。

這天經理剛進辦公室,就看到兩人在爭吵。

經理:「大早起就吵架,太不像話了!你們兩個不把原因給我講清楚了,兩人一起罰。」

兩美女一聽,又爭起來了。

見此情形,經理怒道:「胖的先講。」

頓時,兩人都安靜了。



別遺憾情人節了,工作是最好的情人,總是等在那裡讓你來幹。



法官問女證人:「妳多大年紀了?」

女證人:「21歲零幾個月。」

法官追問:「究竟零幾個月?」

女證人:「......................................................................................................138個月...」



在你人生的某個年齡段,它總是每個月來一次。

它來得一般很準時,當然提前幾天、推遲幾天也是常有的事。

它來時,常伴有生理反應,比如緊張、煩躁、失眠、心情鬱悶、甚至食慾不振,當然最神奇的是,住一個宿舍的幾個人,它來的日子竟然會一致。

沒錯,它就是該死的⋯⋯⋯月考!



普通青年:「愛一個人好難。」

高富帥:「愛『一個人』好難。」

屌絲:「愛一個『人』好難。」

基友:「愛一個人好『男』。」



上班這一天最痛苦的事就是「下班了,工作還沒幹完!」

最最痛苦的事就是「還沒下班呢,工作幹完了!」

最最最痛苦的事是「上班時沒有工作,快下班了,來工作了!」

最最最最痛苦的事是啥,你知道嘛?

就是「上班時沒工作,下班時沒工作,下班到家了,打電話告訴你來工作了!」



偶是苦逼的中華X信客服小姐一枚。

一天,一位大叔打電話進來大罵中華X信,罵了幾分鐘後,丟下狠話:「再也不用中華X信的卡了,改用亞X!」

我很淡定的問大叔,「還有其他可以幫忙的嗎?」

大叔沉默了幾秒,委屈地說:「你為什麼不挽留我、挽留我……」



在某國小課堂上,老師在問了學生一個問題:「當鹽跟糖融解在水中時,要如何把它們分開?」

這個問題問小學生太難了吧...

那群小學生抱著頭想了半天,突然一個小學生恍然大悟地說:「老師!我知道了,首先把它們蒸乾~」

這時老師很滿意的點點頭,其他的同學也都投以崇拜的眼光...

他接著說:「然後把螞蟻丟進去,螞蟻就會把糖給搬出來!」



有個年輕小伙兒,長得還湊合,他很想不勞而獲,後來他完成了改變一生的計劃:去泰國→變性→去韓國→整容→回國→參加《非誠勿擾》→拿下一個二代→結婚→豪宅豪車→離婚→去泰國→變性→去韓國→整容→回國→參加《非誠勿擾》→拿下一個美女→從此王子和公主快樂地生活。



毛巾廠廠長接到一個電話。 「你們生產的毛巾上印的喜鵲圖案,真是栩栩如生啊!」

廠長高興地說:「太感謝了!你的誇獎何以見得呢?」

「我用毛巾一擦臉,喜鵲馬上就飛到我的臉上了。」



阿菜遇見失業的小明…

阿菜:「聽說你被裁員了,現在過的怎麼樣?」

小明:「還好啦!有四家公司一直催我趕快去上班!」

阿菜:「哇~什麼公司啊?」

小明:「中華電信、自來水公司、台電和台灣銀行。」

阿菜:「真有你的,全都是公家機關,鐵飯碗唷!」

小明:「他們警告我,如果再不趕快去上班,就要斷水、斷電、停話、查封房子了!」



一女生跟男朋友分手了,旁邊她同學安慰她:「那男的有什麼好,土木工程的,一聽就知道又『土』又『木』的!」

旁邊軟件工程的男同學一聽,心都涼了半截……



鄰村某老太太因生前酷愛打麻將,她過世之後眾子女為表孝心起見,乃決議送麻將牌一副作為陪葬品,唯天性膽小謹慎之么女卻力排眾議大加反對。

眾子女大為不解,詰曰:「為何不能送麻將?」

「你們也不想一想這樣妥當嗎?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湊個腳時,要怎麼辦?」……



丈夫替他太太買了人壽保險,受益人是自己。

簽約完後,問那個業務員:「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我可以獲得多少?」

業務員答道:「起碼二十年徒刑吧」



論壇樓主:你們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熱嗎?

論壇回覆:我們不帶你們會熱!



黨報記者下基層,到一貧困山區深入採訪,偶遇一特困老漢,便問:「大爺,請您談談這些年生活發生的巨大變化。」

大爺:「變化大啊。舊社會俺過著牛馬不如的日子。」

記者大喜:「現在呢?」

大爺:「現在如了。」



有個32歲的熟女交上了一個22歲的男朋友。

面對紛紛祝福,她長嘆一聲:「我有種老年得子的感覺…」



在網上看到一個病情諮詢的網站。

一網友提問:醫生,我最近睡不著,心情很抑鬱,吃不下飯,我是腫麼了?

某醫生問:你今年多大了?

網友答道:15歲。

醫生說:你⋯作業沒做完吧⋯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