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12

初中時,班上有一同學很牛,一上課就呼呼大睡,直到下課才醒來。

一天,他遲到了十分鐘,數學老師看到他就說:「你不能再遲到啊,否則會睡眠不足的!」



A:「昨天第一次和女友去開房,就遇到了警察查房,還有比這更悲劇的嗎?」

B:「有,警察當著你面問你女朋友,為什麼每次都是你……」



愚公家門前有兩座大山擋著路,他決心把山平掉,另一個智叟笑他太傻,認為不能。

愚公說:「我死了有兒子,兒子死了還有孫子,子子孫孫無窮無盡的,又何必擔心挖不平呢?」

智叟笑了,你一傻B挖山的,誰嫁你,你能擼出兒子嗎?

終於有一天,愚公挖出了兩大煤礦。

然後私生子遍布娛樂圈……



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其中一個人說道:「我真倒霉,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

一個酒鬼說道:「老兄,你還是挺幸運的,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但是她還不肯走!」



以前考六十分,就跟死了爹一樣;

現在考六十分,就跟當了爹一樣。



雲雨過後,男友抱著我說「想想咱倆還真是有緣。」

「可不是嗎,咋倆小學同校,初中同班,高中同桌,大學同寢。」



男孩問女孩:「你知道武騰蘭嗎?」

女孩:「不知道。」

男孩:「你知道蒼井空嗎?」

女孩:「不知道。」

男孩:「你知道小澤瑪麗亞嗎?」

女孩:「不知道。」

男孩:「你知道劉亦菲嗎?」

女孩驚訝地說:「他也演那個啊?」



終於知道為什麼男生明明在染色體上比女生弱小那麼多

卻依然強壯有力,成為種族的主導。

因為上帝忌憚女人的力量,所以給她們設置了一個每月持續掉血的系統

導致的HP值。Admission不滿,打怪得的錢都去用來買藥買零食

導致裝備和經驗上跟不上。想像一下小學的時候

還沒開始掉血的她們,把男孩欺負成什麼樣?



「何謂王道?」

「對手不乖,便從他身上碾過。 」

「何謂霸道?」

「乖的,也碾過。」

「………何謂孔孟之道?」

「碾之前先跟他說一聲。」



某君吃完拉麵買單時要求開發票,服務員問:「請問公司抬頭是?」

此君說:「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東縣神農溪旅遊景區國家5A級新旅遊項目開發區景區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景區及周邊治安綜合治理工作領導小組」

老闆在旁邊聽到,說:「您的免單。」

走後服務員問為啥免單啊,老闆說:「浪費墨水錢。」



班主任發現班裡有兩個小朋友在早戀。她懶得請家長,也懶得教育,直接讓兩個小孩分別與班裡最漂亮的蘿莉和班裡最帥的正太坐同桌。

一周後,這對小情侶就在猜忌和嫉妒中結束了早戀……



同學用手機上黃網看圖,被他媽逮到了,他媽問他怎麼這女的都不穿衣服?

他說這手機太差,網速慢,衣服還沒刷出來呢!

幾天後,他媽就給他換了iPhone5…



在外地。早上和老婆Line。

我:「老婆我出軌了。」

老婆:「和誰?」

我:「剛才沒忍住,和右手犯了罪。」

老婆:「嗯,没事!自己人!」



某公司招了個日本人當運營總監,上班第一天就對下屬說:「我是個加班狂, 希望大家配合我。」

一個月之後他回日本了,最後一句話是:「你們這樣加班是不人道的!!!」



每次情到深處,貂嬋總嬌柔道:「不……」

呂布頓時洩氣……鬱悶之餘,只好去請教諸葛亮:「貂嬋為何總說不?」

諸葛亮沉吟片刻,一語道破天機:「因為將軍的名字………」



父親:「女兒,請記住這五個人生忠告。1、學會拒絕。2、不畏挑戰。3、勤奮好學。4、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5、永不言敗!」

女兒:「我懂了,就是『雅美蝶』、『大力點』、『不要停』、『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某所工科院校,大二的學長依偎在大三學長的懷裡問:「為什麼大一的學弟不喜歡我?」

大三的學長撫摸著大二學長的頭說:「小傻瓜,他們還在喜歡女人呢!」



劉備問諸葛亮:「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

「小賈斯丁。」

「為什麼?」

「因為我特別喜歡他的一首歌。」

「唱來聽聽。」

亮臉頰泛起一陣微紅,輕聲吟唱到:「備備,備備,備備,噢~」



女兒的地理成績一直很差,媽媽不解地問:「你們班地理老師水平如何?」

女兒答道:「從巴基斯坦到愛因斯坦有多遠,他當時就被愣住了⋯」



【現在會議開始】

不要……不要……不要……!
要……要……要……!
大力……大力……大力……!
深入……深入……深入……!
還要……還要……還要……!
高舉……加快……推進……探索……堅持……兩手抓……要硬……狠抓……奮力……! ! !
啪啪啪啪啪啪啪…………………

【會議結束】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