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13

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正點菜,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便關切地問道:「有痔瘡嗎?」

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老師:「白居易《賣炭翁》中有『心憂炭賤願天寒』一句,請問傳達了什麼樣的感情?」

學生:「表達了主角關注低碳理念和對全球變暖的憂慮。」



一個女同事跟我說:「聽說你有個外號叫炮神?」

我強掩得意的心情故作鎮定說:「我不知道啊,你是從哪聽說的?」

女同事說:「那天跟他們打麻將,提起你時說的。」



一天一個學生做夢見到了神仙,神仙答應幫他完成一個願望。

學生說:「這次期末考試,讓全班人都考零分吧!讓我考第一吧!」

領成績單時,學生如願以償的讓全班人都考了零分,自己與全班人並列第一。



有次跟男朋友長輩們開玩笑弄的他無地自容,

然後這2貨掀起我的裙子就鑽就去了,我問他幹嘛?

他居然說他想找個洞鑽進去,我……



跟女友去逛街時,看到了一家折扣店。

女友看中了一件,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打完折1998!」

女友嗲聲問老闆:「你這附近有銀行嗎?」

老闆:「有!」

女友:「你怎麼不去搶!」



「怎樣文縐縐地指出一個人長得難看?」

「此顏差矣。」



老公:「老婆你是我人生中的大事!」

老婆:「這麼多年你終於覺悟了,總算沒白伺候你!」

老公:「所以我說幹大事的人!」



老王打牌輸了十塊錢,被老婆當眾數落了。

我看老王挺可憐,就安慰他說:「你這還算好的,上星期我在菜市場遠遠看見一個男人被他老婆罵的狗血淋頭,那才叫丟人!」

老王聽完眼淚就下來了,說:「那也是我!」



前些日子遇到位江湖大哥,大哥小腿兩邊各紋一條鯉魚,顏色一紅一黑,左邊魚頭朝上,右邊朝下,形態遒勁,面目猙獰,很是駭人。

吃飯時終於有人問到了紋身的寓意,大哥點上一隻煙,說:「我出生在1976年3月15日…」我們都豎起耳朵,等待著接下來注定血雨腥風的故事。

大哥押口煙,接著說:「我是雙魚座」



公車上,一男子一手托舉著,五指分開,似託一碗,舉累了,在換手時小心翼翼,好像托著一個無形的球。

大家都很納悶到底他托的是什麼,終於有人忍不住問:「哥們,你這是練什麼絕世神功呢?」

這哥們答:「老婆讓我給她買胸罩,怕忘了大小…… 」



醫學院的學​​生告訴我說他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生不如死了……

那就是,停屍房有空調,他們寢室沒有。



以前我以為上了大學就能泡妹子,上了大學才發現只能泡麵...



「你知道麼,我上初中的時候和我朋友只要買一個遊戲幣倆人能在遊戲廳玩一下午。」

「這麼厲害?玩什麼遊戲啊?」

「猜正反面。」



上歷史課,老師要求同學們把人物的生卒年都背下來,下次課上抽查。

結果有同學很是不滿,記生卒年有什麼用,淨背些沒用的!

老師的一句話,讓同學們的不吱聲了:

「將來要是科學發達了,你們能穿越到古代,至少能靠這個給大官們算算命,也是一技之長啊。」



「有時突然聽到某某和某某戀愛的消息,就像聽到了孟婆和閻王戀愛的消息一樣。」

「什麼意思?」

「只有鬼才知道他們是怎麼走到了一起。」



「我拿一盒套套」

老闆:「要什麼價位的?」

「一般的吧,反正都是一次性的!」

老闆:「這是給你孩子買棺材阿,便宜的你心裡過的去嗎?」



比爾蓋茲要存錢買輛藍寶堅尼,1秒,2秒,3秒,4秒,5秒,哈哈存夠了。

李嘉誠要存錢買輛藍寶堅尼,1小時,2小時,3小時,4小時,5小時,哈哈存夠了。

當地首富要存錢買輛藍寶堅尼,1個月,2個月,3個月,4個月,5個月,存夠了。

22K要存錢買輛藍寶堅尼,1輩子,2輩子,3輩子……



兒子問我:「爹地爹地,你初戀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啊?」

「那時我18歲,我走進一家酒吧,眼前​​是一位我一直以來見到過最美麗的金發姑娘,就在我看見她的那一秒,丘比特就射出了他的神箭。」

他問:「哎,然後呢?發生了什麼?」

「什麼也沒發生。那箭射偏了,好死不死地扎在了你媽那兒……」



A:「女生都覺得打籃球比打羽毛球帥嗎?」

B:「主要看臉。長得帥的踢毽子都帥,長得醜的打高爾夫都像在鏟垃圾。」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