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流行笑話:「新警察吧!」

上班剛一周,剛穿上警服的小五決定慰勞慰勞自己,到劇院看電影。
買票的伍排得長長的,小五舒口氣,排到最後。
「新警察吧?」旁邊一個人問。
小五納悶:「你怎知道?」
「咳,老警察哪有排買票的。」
「哦。」小五明白了,直接走到售票口前,遞上錢說:「我買一張票。」
「新警察吧?」窗口的人笑了。「你怎知道?」
「老警察哪有掏錢買票的,你直接進吧,沒人敢攔。」
「哦。」小五又長了見識,一試,果然沒人攔。
進了劇場,小五到樓下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
屁股還沒坐穩,旁邊就有人問:「新警察吧?」
真是奇怪了,小五心疑惑,嘴上還硬:「誰說的!」
「人家老警察都在樓上看電影,樓下的都是你這樣的新警察。」
小五到樓上一看,可不是嗎,這兒有不少警察呢。
小五挑了個位子坐下,沒多久,電影就開演了。
旁邊的一個警察扭頭看了他一眼,冷冷的說:「新警察吧?」
「你怎能看出我是新警察?」
「老警察哪有你那樣規規矩矩坐著看電影的,得像我這樣。」
小五學著老警察,把兩只腳翹起來,架在前排人的脖子上,果然舒服了許多,找到些當警察的感覺。
電影演了一半,小五有些內急,便往廁所趕。
在廁所門口,被一個工作人員攔住了:「新警察吧?」
小五還是納悶:「我腦門上又沒寫字,你怎知道?」
「哪有警察還到這兒,人家都是從樓上往樓下尿,你一看就是新警察。」
小五好慚愧,自己差點給警察丟了人。
他站到二樓邊上,掏出傢伙,朝著樓下滋出一股來......
「嗨,樓上尿尿的是新警察吧!」樓下突然有人大聲喊。
「.............」小五探著身子往下看。
「看啥看,人家老警察一尿就是一z,哪像你這個新警察,就往我一個人頭上澆!」
小五滿臉通紅,他趕緊把拉鏈拉上,轉身隨便坐到一個座位上。
「新來的吧?」旁邊一個哥們說道。「.....................」
「老警察撒完尿之後哪有趕緊拉拉鏈的,還要把那個傢伙露一會透透氣,嚇小妞啊。」
小五心情鬱悶,在馬路上找了個小姐想溫存一番。
一番摸索之後,小姐問道:「新警察吧!」
小五的有點頭暈,「怎麼啦?」
「老警察哪有這樣有禮貌的,都是霸王硬上弓的。」
給小姐上完弓之後,小五決定再不給人民警察丟人了,於是他---小姐費也不付,吧臺費也不結,大搖大擺的往出走。
老板扭頭看了看他說:「新警察吧?」
小五快崩潰了,掐住老板的脖子問:「怎麼這樣你都能看出來?」
老板:「人家老警察不但白玩,走的時候還要收保護費呢!」
小五心想:靠!!新警察也是警察呀!
於是對著老板說:「把保護費給我!!!」
老板說:「新警察吧?」
小五:「.....................」
老板:「人家老警察都是叫我們送費上門,哪有親自來收的?」
小五受到歌廳老板的羞辱,決定拿出警察的威嚴,給老板一點難堪。接著隔壁傳來的淫聲浪語,小五一腳踢開緊閉的門,對面一對赤身裸體的男女厲聲喝道:
「都別動,我是警察!」
女的懶洋洋地坐起,摟著那男人斜著眼對小五說:「新警察吧?」男人也說:「他是新警察。」
小五又厲聲問這對狗男女:「你們怎麼知道我是新警察?」女人嘴一撇指著身邊的男人道:「哪有老警察不認識他們局長的。」
小五徹底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