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14

「爸爸,我是不是18歲就是成年人了?」

「是啊」

「那到時候,是不是就不用什麼都先問媽媽了?」

「孩子,你太天真了,你老爸都快40了也沒那個權限!」



去學游泳,有個人特別笨,怎麼教都教不會。

最後教練實在生氣了,就罵「真不知道你當時怎麼游到子宮的。」

還沒等我們凌亂,那人就弱弱的說「當時也是為了活命,沒想那麼多……」



一哥們,兩口子吵架,女:「玩,就知道玩,你除了能在床上給我點滿足,還有什麼!」

哥們弱弱的說:「沙發...上...也...可以!...」



姐姐的同學,女生,結婚七年沒有生小孩,她老公就以傳宗接代的名義而出軌了,不負眾忘的小三懷孕了,接著就把原配甩了......

之後,小三生了個女孩。那個被甩的前妻後來又嫁了,不到一年,生下一對龍鳳胎。

檢查後,之前不能生育不是女方的問題...



晚上洗完澡裸著躺在床上,和老公一起看A片,裡面男主角獸性大發狠狠的凌虐女主角,我看了後哀怨的對老公說:「老公,你的獸性呢。」

老公:「喵~」



美國航天員和中國航天員在太空相遇。

美國航天員:「中國太偉大了,我一眼就看見你們的長城了……」

中國航天員瞄了一眼說:「那是堵車……」



住在隔壁的人三更半夜突然開始練起了吉他。

實在是又吵有難聽,我就隔著牆壁怒喊道:「彈的那麼爛就別彈了好嗎!?」

這麼一喊,隔壁還真的就不彈了,這下終於能好好睡覺了。

結果隔壁又開始彈鋼琴了。

而且還彈的超讚

我~不~是~這~個~意~思~啊...



「兒子,你怎麼蹲在門口不進屋啊?」

「我今天考了倒數第一,老媽說這次再考倒數第一,就讓我跪算盤。」

「兒子,別怕,進去吧,你媽不是那種人。」

「我不敢。老爸你喝酒了?你太壞了,知道家裡就一個算盤讓我先進去,哼。」



某天,小明被蜜蜂蟄傷了小JJ,腫的像啤酒瓶那麼大,馬上到醫院治療,他老婆看了看傷處,馬上焦急的找到醫生說:「醫生,只給我老公止痛,不消腫,行嗎?」



跟美女店員砍價砍半天之後,忍痛買下。

臨走前,我不甘心地問她:「美女,我買了手機送我點什麼唄。」

美女一愣弱弱地說:「我⋯送你出去吧⋯⋯」



跟朋友去了餐廳,在酸菜魚裡看見了只蒼蠅,大家想叫服務員,我說等一下,然後掏出個硬幣藏到盤中,然後叫來服務員,服務員道歉說給換一盤,一會兒服務員就又端了一盤來,然後我們當著服務員面開始翻,當我們翻出一枚硬幣時,服務員傻眼了!

然後大堂經理來了忙道歉說這頓我買單……



今天聽說一個假車禍的事,高富帥將跑車停在路邊,一個大媽突然躺在車前面就不起來了,張口跟高富帥要一萬塊,不然就不起來,去醫院檢查就是不去,高富帥拿出電話打電話說:「爸爸,匯個四五十萬給我,我要撞死個人...」

大媽爬起來就走了...



「不是說香蕉通便的嘛?我用覺得沒什麼效果呀?」

「不會吧,我吃了兩三根就挺有效的呀。」

「吃?」



「為什麼求婚要單腿跪在地上?」

「雙腿跪下去那是上墳!」



上學遲到的路上你最希望看到的是什麼?

答:其他遲到的同學!



老張說:「前兩天,我犯了一個小錯誤,老婆通知我留職停薪了!」

小李問:「留職停薪是什麼意思?」

老張:「就是平常不給零花錢,暫時保留丈夫的職位,還不能行使丈夫應有的權力!」



同學問:「老師,我想問一個問題。」

老師:「想問什麼,你說?」

同學問:「基友和炮友有什麼不同啊?」

老師頓時覺得一種來自祖國未來的壓力……

然後老師想了想很認真地回答他:「基友就是​​一起吃肯德基的朋友,炮友就是一起吃泡麵的朋友。前者註重交流,後者註重效率。」



很久沒有陪兒子過週末了,作為父親真心內疚。趁著明天有空問兒子想去哪,兒子興奮地說要去海洋公園。

就這樣,次日一早我便帶著他去了海鮮批發市場。



昨晚喝多了,給喜歡的女孩打電話表白了20分鐘,今天醒酒了一看通話時間18秒……



坐計程車去火車站,坐在副駕。

我說:「司機大哥,好熱,開個冷氣吧。」

司機大哥把車窗開到最大,說:「吹吹夜風得了。」

我只好看著後照鏡,對鏡子裡的自己說:「真帥氣呀,好棒的臉蛋,哎喲這眼神閃瞎我了,頭髮哪裡剪的真英俊,花了不少錢吧,飄起來了呢……」

司機大哥默默關窗,隔絕了我的視線,打開了冷氣。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