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與殺手

一富翁正在遛狗
一個殺手
從草叢裡竄出来

啪啪两槍把狗打死了

富翁大怒:
你殺我的狗干什麼?

殺手冷笑一聲:
有人花500萬
讓我取了你的狗命!!

富翁看了一眼殺手
激動地握住他手說:
你的國文老師是誰?
祝他教師節快樂!


第二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
搶走了富翁的iphone 6。
富翁說:你搶我手機幹嘛?殺手說:
「因為有人出錢一千萬 要讓我取你的首級。」
富翁激動地再次握住他的手,
一時說不出話來。


第三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
拿了桶水潑向富翁。
富翁說:你潑我水害我全濕了幹嘛?
殺手說:「因為有人又出錢兩千萬
要看到你全屍。」
富翁傻眼地看著他,久久說不出話來。

因為他知道以後再也見不到這個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