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21

有個朋友妹子,之前名叫盤絲大仙,這段時間談戀愛了,名字改成了美女猴王,我問她為什麼,她說「談戀愛以前我是盤絲洞,現在我是水簾洞。」



天氣太熱了怎麼辦?

沒事看看自己的存摺,信用卡,再摸摸口袋裡,心一會就涼了……



壞人要強暴一個女人。

女人:「就算你得到我的肉體也得不到我的心!」

壞人:「得到肉體就夠了,要心幹什麼?」

女人:「得到我的心,解鎖更多姿勢!」



一天老張下火車碰到一妖艷妹子於是問到:「妹子多少錢?」

妹子:「對不起先生我在等人。」

老張:「100。」

妹子:「先生我真的在等人。」

老張:「200。」

妹子:「先生你怎麼這樣,我真的在等人。」

老張:「500。」

妹子:「哎呀,人家等的就是你啦…」



小時候總會讓女同學來家裡寫作業,那時媽媽每次都說她要看電視,叫我們回自己房間裡寫,偶爾還會出門買菜。

現在想想,媽,我對不起你,我居然真的在屋裡寫作業!



我對自己的雙胞胎妹妹說:「妹妹,我明天不想上課,你替我去吧,我們是雙胞胎,他們肯定分不清你和我。」

「你是白癡嗎?哥。」



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與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價,如果與大閘蟹綁在一起就是大閘蟹的價格,我們與誰捆綁在一起,這很重要!

這故事說明:「魯蛇要提升自己的價值,就一定要和溫拿做朋友!」



有一個女同事很相信星座,她是處女座,她看處女座的性格介紹是比較有強迫症,所以她一直是有強迫症,直到有一天,我告訴他星座是用公曆計算,她發現她用農曆去算星座的,於是她用陽曆下就變成天秤座了,後來她發現天秤座的簡介是沒強迫症的,後來她就沒有強迫症了。



相完親,問爸媽對對方的印象。媽說:「屁股挺大,好生養!」

爸說:「前邊有貨,虧不著孩子!」

我不滿意了:「我又不是找生育機器!我看重的是精神契合,有共同愛好!」

老媽瞪我:「將來你倆摟一起在床上滾,還能沒共同愛好?」



「我喜歡你!」

「是嗎?我也喜歡你啊!我們在一起吧!」

「哈哈哈,我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媽的,滾!」

「但是我選的是真心話……」



「因為怕黑,我從小就學習不好。」

「學習不好和怕黑有什麼關係啊?」

「因為不敢看黑板。」



因為我很會吃,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太像個大胃王,每次我外帶的時候都會加一句:「記得給我三雙筷子啊!」



我是個工程師,大學剛畢業去一家公司面試,老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雖然薪水不多,但​​是你可以在這裡獲得快速的成長,這對年輕人來說是最重要的。」

現在,兩年過去了,老闆沒有騙我,我看起來已經像是40歲的人了。



據說,在某相親網站,一男人自我介紹這寫道:「俺是個粗人,而且長的不行……」於是此男長期佔據人氣榜首位,點擊千萬。



粘蒼蠅的紙放一天會粘滿蒼蠅,朋友說為什麼都那麼傻,沒看到同伴都死了嗎!我不假思索的來了句:「路上如果圍一群人你能忍住不上去看看嗎!」



剛才跟已婚男聊天,聊到女人,他說:「女人結婚前都愛撒嬌。」

我說:「那結婚後應該就不會了吧?」

只見他深深吸了口煙,兩眼含著淚花對我說:「結了婚就開始撒野了!」



我:「老婆,要是有個男的很醜,但很有錢,你會要嗎?」

老婆:「幹嘛不要啊,你這麼醜又沒錢我都要了。」



從前有一隻醜小鴨,雖然人們都不喜歡它,但它從來沒有放棄夢想。

最終,它通過不懈的努力,變成了一隻高貴美麗的白天鵝。

興奮的醜小鴨第一時間回到家裡,和爸爸媽媽分享了它的快樂。

第二天,它的爸爸媽媽離婚了。



古人有一種特別的寫詩技巧,運用大量重複的句式,使人留下深刻印象,最有名的就是江南可採蓮。

好了,我來做一首:「人生沒希望,只好就這樣,一月你很胖,二月你很胖,三月你很胖,四月你很胖,五月你很胖,六月你很胖。」



和男朋友出去玩,他一上地鐵就低頭玩手機。

我鬱悶地跟他說:「你女朋友在身邊,你卻只顧玩手機,你覺得合適麼……」

然後他只抬了抬頭,幽幽地說了句:「這樣呀,我只是覺得大庭廣眾之下,玩女朋友,不太合適。」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