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國最具歐洲風情的城市「青島」

紅瓦綠樹,碧海藍天,是青島市給人的第1印象,100年前曾經是德意志帝國在遠東最重要的殖民地,在第1次世界大戰後才交還中國。在當時德國人有計畫的把青島變成第2個德國,尤其是在今天的八大關一帶(下圖即是)全是德意志帝國的高官和眷屬所居地。看起來好像來到歐洲的瑞士琉森湖一般,沒錯八大關一帶的建築大都是巴伐利亞的風格,簡直美呆了!更是拍婚紗的聖地ㄛ!





這裡明明是在瑞士的琉森湖!
為什麼你說是在中國大陸 ???
我沒有騙你啦 !!!! 這裡真的是中國大陸的青島市嘛!


簡潔有力, 指向藍天!


原來義大利的教堂在青島市也有分舵!
請問神父是不是叫做陳近南!


溫莎古堡!? 看來只缺一支英國國旗了!


如果這是我家,一定要變成座談會的場地!


斑駁的水泥見證時代變遷, 德國的後裔在中國歷盡了血淚滄桑啊 !!!


秋天的樺樹, 太美了!
再堅強的男子部,也會感動到淚眼涔涔呀!!!


圖中央漫步的貓 ,真會享受生活啊!


路有沒有盡頭? 一股好奇心湧上心頭 !


親愛的!
妳看前面的別墅和德國萊茵河畔的房子居然一模一樣耶!


老婆: 真的嗎? 那我要在這裡拍婚紗ㄛ! 快說! 我漂不漂亮!
老公: Baby,當然漂亮了~~~(因為娶了妳可少奮鬥30年)


前方是浪漫的地中海! 你說呢? (又在肖想去歐洲了)


如果去掉中文和中國人. . . . . . . . .歡迎來到捷克布拉格 !


這真的是100年前德國總督的官邸ㄛ! 居然這麼的 ˝可愛˝!!!
可見得格林童話的魅力老少咸宜ㄛ!


100年前德國總督府, 德國有個大城的市政府, 長的跟總督府超像!!
我一時想不起來,等我想起來再告訴你吧!


山東省青島市是全中國大陸, 市容最歐洲化的城市, 充滿無限浪漫
沒有上海的爭奇鬥豔, 沒有深圳的繁榮快速, 沒有北京的王公貴族
沒有西安的大唐風彩, 青島市以輕快的步伐, 清新的面容來向世人展現! 全東亞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是日本九州的福岡,而青島的緯度和福岡是幾乎相同,氣候也很像,同樣是在中國大陸給人印象最佳的城市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青島走走, 想去歐洲, 何必要捨近求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