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

秋天的腳步近了,賞楓的熱情慢慢被點燃…很多朋友跟我交流問我之前去賞楓的經驗,順便來聊聊嚕~之前2005年我去了一趟關西(近畿)賞楓,因為想要悠閒的旅行、拍照、粗美食、體驗道地風情,但日語英語完全不行又不喜歡跟團,加上平常上班沒日沒夜加班~根本沒啥時間做功課,所以請旅行社幫我們規劃了賞楓計畫…讓我們這些同好們可以好好體驗一下秋散策、紅葉狩的樂趣,另外我會建議去拍楓葉的朋友可以攜帶17-55mm,70-200mm的焦段…還有腳架(快門線、CPL偏光鏡)跟可以錄影的小DC。哈哈這樣就可以又拍又記錄拉。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水鏡‧金閣寺‧世界遺產】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建築藝術‧金閣寺‧世界遺產】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紅葉寫真‧光明寺】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秋意‧二條城‧世界遺產】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國寶‧南禪寺‧彩顏染古道 幽幽近人心】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東福寺‧紅葉漫天】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京都紅葉名剎 長岡光明寺】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夜拜觀‧清水寺‧世界遺產 清水舞台】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國寶‧南禪寺‧楓顏漫天 人心豪爽】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國寶‧南禪寺‧銀杏飄落凡世 夙秋走進我心】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國寶‧南禪寺‧秋至換妝 魅惑我心】


近畿古都楓華 秋散策‧紅葉狩【國寶‧南禪寺‧金色扇葉 幸福如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