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硬碟.......

首po.....朋友都說這個故事一定爆.......

我是一位很標準研究生,平日的休閒活動不外乎打球~游泳~打電動以及.....

跟其他研究生一起分享載好的愛情動作片!!!!

某天,我朋友借給了我一個500G的硬碟,裡面都是他載好的肉片,

於是乎,我就把他的硬碟帶去學校分享給其他研究生,

那天,平常面色無光的同學,回家時都露出難得的燦爛笑容,

完成任務的我,也帶著寶貝硬碟離開了實驗室,準備回家了。

我們學校很大,實驗室到機車停車場也有一段距離,

但是貼心的學校有提共免費的腳踏車給學生使用,而且有菜籃歐~

以往我要回家的時候,腳踏車一定都被騎光了,

但是今天,竟然有一台腳踏車沒被騎走,心想,一定是我無私奉獻的精神有了回報,

我馬上騎上它,然後把硬碟放在菜籃裡,愉快的騎到機車停車場

然後愉快的騎著機車離開了學校。

各位機警的鄉民,一定知道笨點在哪吧,沒錯!!!!我朋友借我的硬碟依舊在菜籃裡!!!!!

而且我隔天早上醒來才想到!!!於是我飛速的騎去學校

但.....硬碟已不在菜籃裡........,幹....硬碟也是要1.2千快的阿,還要跟我朋友道歉

這時!!!!!手機響起了鈴聲,我馬上接了起來

對方:請問是XXX同學嗎?

我:是的,請問你是???

對方:我是教官,你是不是有東西不見了阿。

我:對....我的硬碟,不對阿,教官,硬碟沒寫名字,你怎麼知道是我。

教官:怎麼會沒名字!!!裡面有個資料夾,名稱是"XXX的快樂天堂"

我:................

教官:這裡面內容實在是有夠勁爆阿!!!!!!!快點拿回你的寶貝吧!!!!

於是....我就再中午休息時間,教官室人比較少的時候去拿.....

那時,打電話給我的教官不在,我跟另一個教官說我有遺失硬碟,

只見他忽然茅塞頓開的看著我說:歐歐~是你阿,這種東西少看為妙阿。

想必是全教官室的人都看過了吧.........

後傳:我想考預官,所以我多修軍訓,在軍訓課點名時,

教官:XXX

我:右!!!!

教官:ㄟ~我好像認識你歐......你是不是丟掉硬碟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