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96144

話說每天40分鐘的漫漫公車路,站著挺累,但總能遇上超級有才的公車大媽,讓滾滾車輪在歡樂中行進。

昨天,車挺擠,上車門那裡A大媽把B大媽腳踩了,B大媽開始發飆,blabla一堆後,發話了:「你把我腳踩了,想怎麼辦你說吧。」

估計A大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只不過一開始被B大媽的氣勢頂住了,愣了一陣後,A大媽恍過神來:「愛咋辦咋辦。你要上醫院也行,旁邊就是腦科醫院,我帶你進去做個大腦CT掃瞄。要是這也治不好,我也沒招,只能給你打96144了。」

96144是個神馬東西,B大媽不知道,她愣了一下,沒法接插。車上人也愣了,包括我,心裡無一不在嘀咕:這個96144是啥呢?怎麼一說出來就沒人接話了呢?……

於是,無聊中我偷偷拿出手機,撥打了這個無比神奇的號碼,一陣彩鈴過後,裡面有人說:您好,歡迎您撥打瀋陽市喪葬服務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