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自習課,隔壁男同學摸我大腿……

事情發生在昨天自習課的時候,我的同桌悄悄的摸了我的大腿。

其實他長的挺帥的,有點像張學友,可是他秀氣的臉上卻有常常露出壞壞的笑。

自從我和他同桌以來,我就發現我們班的女生看我的眼神充滿了妒忌!

那天自習課,教室很安靜,他突然看著我,眼神裡流露出一種衝動!我臉紅的轉過頭去,

不再看他,可是,他卻一言不語的突然將手伸進我的大腿內側!我被著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雙手捂著嘴巴,不敢發出任何聲響!他就這麼看著我,看著我,直到我害羞的移開了他的手。

幸好我們的座位靠邊,而且當時的同學們都在認真的複習資料,沒有注意到我們這邊的發生的一切。

可是……可是,我該怎麼辦? 他怎麼能這麼肆無忌憚的作出那麼...那麼令人臉紅耳燥的事情來?其實我並不討厭他, 甚至有些喜歡他,從他平時對我曖昧的眼神裡也看出了他對我的好感!

可是,可是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這種事情真讓人害羞,可是我卻明明記得,那修長的手指,劃過肌膚時,那種酥麻,那種瘙癢,讓整個人的身體都變的軟掉的感覺,甚至,甚至還陶醉其中,我記得他摸我的時候,我雞雞當時就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