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我是韓國人....

作者 kimclark (金.克拉克)
標題 [無言] 我是韓國人....
時間 Sun May 27 00:52:22 2012

剛去高雄的夜店瘋馬,裡面一堆外籍女生跟泰國人妖當桌邊辣妹

有一個人妖跑到我旁邊坐下來,我問他:「你是哪國人?」

她用濃厚的泰國口音回答我:「我是韓國人」

我就說:「可是你們一群人明明都在說泰語啊。」

人妖愣了一下又回答我:「我真的是韓國人,是他們在用泰語聊天我沒有。」

我:「喔!」



人妖:「我是從韓國的"函館"來的喔!!!」

????



為什麼韓國會出現日本地名???

難道韓國也有涵館???




這讓我想到我在日本打工的時候,遇到一個26,一直說他是台灣人

還一直用捲舌音說:「你們大陸真的是太落後兒~要跟我們台灣學學兒~有機會到台灣走走兒!」


「喔!!」

然後他問我:「是哪人兒啊?」


「台灣!!」


26愣了一下,然後快速離去了....




我在日本遇到的26真的很多很愛裝香港跟台灣台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