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中國古典美女圖

或許你不知,最俗最淺的幸福才是最難達成的願望!


很想撥個電話,給(你)說聲「嗨」, 只是要說,我很好, 我沒有忘記你, 即使你不記得我了, 也沒關係!


忍不住的微笑,來自於心海深處 在最適當時候, 總會說出最適當的話, 讓我回味久久⋯⋯


因為你的智慧,讓我了解有時候其實不需要在意太多。

也或許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有的時侯我們之間不必說太多,我相信你就會了解。

有的時侯我只要露個笑容,你就知道我的感受, 我相信我們是這樣的朋友。


我一定站在你這邊⋯ 因為認識了你~~~

我覺得真的很棒^^⋯讓我能認識了這麼好的你^^~~


朋友就是那麼簡單⋯

咱們不需要社會理論的那一份複雜⋯

也許各有各的生活⋯

不過只要你一句話⋯

我一定會為你支持到底的^^


有時後,現實是會消磨人的鬥志⋯折磨人的意志~~


不過,我只要一看見代表你關心的訊息⋯

又會整個人復活過來, 就會在信裡得到power⋯

我希望我的訊息同樣能給你堅持下去的勇氣⋯


因為簡單的一句話, 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加油囉~~^^~~

my dear friend~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睡得好、吃的好⋯

幸福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幸福是隨便走走沒目的⋯什麼也不想⋯

幸福是⋯⋯⋯


幸福是看一本精采的好書

幸福是想起心上人而偷笑

幸福是情人用體溫為你送暖

幸福是生活簡單


每個人都需要幸福

幸福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星星


你幸福嗎?


希望你能幸褔~~


世上何人會此言
休將名利掛心田
等閒倒盡十分酒
遇興高歌一百篇
物外煙霞為伴侣
壺中日月任嬋娟
他日功滿身何處
直駕雲峰入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