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童話插畫 我和大野狼喝下午茶的那一天

(轉載自Raycaesar

如果大野狼其實是駐足在維多里亞時代那一名溫文儒雅的紳士,與淑女品茗吟詩會是甚麼樣子呢?如果法國瑪麗皇后不是揮霍無度的恐怖敗金女是個神祕科學家及愛貓人士那又是甚麼樣子的故事呢?現在就請逆轉童話的說書高手Ray Caesar來跟女孩們講講你所不知道的童話美夢吧!

▲大野狼先生,不加糖的茶更好喝呢!

來自英國倫敦的天才畫家Ray Caesar擅以童趣班唯美的古典畫構圖,混合質材的交錯使用,細膩地勾勒出叛逆詭譎的社會現實,從柔和溫婉的色調、光影配置重新訴說屬於這個時代的童話故事。作品行跨藝術、商業、時尚等領域,充滿戲劇張力的靈感疊砌,從主角蒼白冰冷傲嬌的臉龐,沒有特定對象的情感投射,寫出人性脆弱的萬古孤寂,許是存在於每個人心中的黑暗光明,悲歡離合,都安靜收斂在他的畫筆下。

▲離家出走前還是要事先做好功課,第一步驟絕對要仔細測量一下離開城堡需要走幾公里。

▲讓我和姊妹們為您展示2013最新春裝。(想知道姊妹有幾個人數數有幾顆頭就知道了呀)

▲沒錯我就是辦公室女魔頭,有問題就快說吧!我可是沒甚麼耐心的。
(小編問:您每一週到底用了幾罐髮雕啊)

▲瑪莉皇后:妳這個小傻瓜,肚子餓也不能吃掉化妝品實驗鼠呀!

▲我就是要吃蛋糕。拜託束腹都扎的這麼緊了,長肉哪看的出來。

▲有點蟲才顯得花新鮮呀!

▲您好,我是怕水的時尚女王莫吉娜(烏蘇拉的妹妹)。

▲出門找不到頭紗沒關係,帶著自己養的蒼蠅家族就好了,活動式還可即興變換造型呢!

▲拔拔說多吸菸有益身體健康,我才不信。

▲祝我生日快樂。(怎麼還是沒打到那隻蒼蠅,真煩)

▲糟糕下面是大理石地。

▲雪女終於和她最心愛的科學怪人在一起了。(恭喜)

▲桌上型小火車就是要這樣玩最棒,因為我是女格列佛。

▲誰說吸血鬼白天一定得睡在棺材裡,我比較喜歡鋼琴蓋。


或許,每個女孩都曾是童話故事的主角,只是生活的腳步走得太快太急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