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能看台灣電視節目的免月租費智慧型網路電視機上盒

上個月訂的機上盒,試用了一個月,總算有時間寫這開箱文了(°_°)


我家已經好幾年沒有有線電視了,小時候印象中有,不過後來老爸就停掉了

之後就再也沒發露過任何有線頻道,以前康熙來了很紅的時候我都沒看過,根本沒辦法跟同學討論劇情~~~>0<~~~

現在我家終於有得看了!!!!!而且還免月租費呢!!~


簡單的白色,比想像中還要小台
 
裡面所有的配件,照片好像有點曝光過度= =|||


插上HDMI線、電源線、音源線(後來發現根本不用插音源線...)跟網路線(有WIFI就免了)


這次側邊的USB孔跟SD卡插槽,可以插上滑鼠當電腦使用!!!

該插的都插好了打開電視發現,為什麼沒有畫面>"<

本來以為是壞掉,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沒設定WIFI密碼啊!!!!!


成功了~~~~~~~~~~~♪───O(≧∇≦)O────♪


這是老爸想看的節目...有沒有這麼知性啊...= =



整個畫面流暢度還不錯呢!!!但跟老弟一起用網路的話就會lag ㄒ_ㄒ



這是機上盒的主畫面,點"IPTV"的就可以看電視了~~


使用的界面跟現在很多手機跟平板的作業系統一樣,叫Android(安卓)系統

有這麼熟悉的作業系統操作起來更加順手,接在電視上面爽度增加(☆_☆)

不免俗的一定要去Play商店下載一下PPS


用電視看最新一期的海賊王動畫!!!!!整個就很讚!!!!!

--

這台網路電視機上盒,簡便輕巧,居家旅行,必備攜帶(^。<)

接電腦、接電視甚至接傳統電視都能看

出國唸書或旅行都想發露最新的節目,只要帶這一台,有網路的地方就能隨時收看台灣電視節目,覺得還蠻方便的

使用了一個月,我坐在客廳陪老爸的機率更高了,以前總是吃飽飯就上樓用電腦去,現在終於可以發露最新的節目 ㄒ^ㄒ,前陣子還為了看電視差點趕不上火車= =|||

最重要的是,這台網路機上盒!!!!!【免月租費】!!!!!!

產品介紹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