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18

外甥跟奶奶要錢,外甥奶奶說:「你們學校怎麼老要錢?這次又是乾什麼用?」

外甥說:「買校服。」

奶奶生氣地說,「我還沒死,買什麼孝服?」

外甥說:「全校都得買。」

奶奶恍然大悟:「哦,原來是校長死了。」



室友總能早起給我做早餐,回家總有準備好了的飯菜。

出門時總有他陪伴。我非常喜歡他的性格,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他的性別。



甲局長說,有一次喝醉了到小三處過夜,老婆一直打他手機,小三硬著頭皮接過來:「您好,您撥的機主已喝醉,請稍後再撥!」第二天回家,老婆大罵:「您喝醉連中華電信都知道了,丟人!」

乙局長說:「我把小三名字設為800」,一天老婆偷偷翻看短信,訕訕地說:「中華電信好噁心,怎麼老給你發那麼下流的短信......」

丙局長說,我更牛,把小三的電話設為市長,每次小三來電話,老婆都說:「快,市長來電話了!」我接電話後說,市長叫我去一趟,臨出門,老婆在後面叮囑:「多帶點錢,好好幹。」



每次聽別人說「這妹子是我的菜」的時候,都忍不住會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希望他能接著說一句:「一起嚐嚐,別客氣。」



綁匪給我發了一條短信:「你老婆被我們綁架了。」

我回覆:「說吧,你們要多少錢?」

綁匪說:「今天做活動,免費。」……



今天從未見過面的網上女友說想要知道我長什麼樣子。

於是我把我們寢室六人的合影發給了她,並自豪的對她說:「裡面最帥的那個人就是我。」

結果她猜到第六遍才猜對……



今天路過一家減肥店,打著好大一條橫幅,「春天不減肥,夏天途傷悲;一白抵十醜,一胖毀所有⋯」



我有一天在坐公交車,後面坐了一個小蘿莉,

小蘿莉拿著一根棒棒糖對我說:「我要把你變醜,把你變醜。」

我轉過頭對著小蘿莉笑了下!

結果小蘿莉楞了一下,接著就對我說:「對不起,我會想辦法把你變回去的。」



知道自己有多噁心嗎?

當你媽媽第一次感覺到你的存在時……她吐了!



「聽說你昨天去未來丈母娘家了?」

「是的。簡直就像受了滿清三大酷刑一樣。」

「呵呵!哪三大酷刑?」

「老丈人的眼神、丈母娘的嘮叨。」

「還有呢?」

「女朋友的拿手菜!」



我:「你好,我住816房,我房間這個被子有點潮哦。」

服務員:「謝謝誇獎,先生,您真有眼光,這的確是今年最新款。」



老師:「就因為你上課開小差,耽誤了一分鐘,五十個同學就是五十分鐘,你可恥不可恥?」

同學:「老師,在同一空間維度下,單體時間不可重複累積計算。」

老師:「站到後面去!」



二貨問她女友說:「如果讓你去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女友回答說:「我想去動物園。」

誰知這貨來一句說:「你也知道動物園缺恐龍啊?!」



妻子說要給我一個驚喜,我說啥驚喜,她說她懷孕了。

也許這也算不上什麼驚喜,但是她強調這次孩子真的是我的。



十四歲讀初二的張張放學回來,外婆就問:「今天學了些什麼?」

小明答:「生理衛生。」

外婆不明白,張張就說主要就是什么生殖系統、女生月經、男生遺精之類的。

外婆私下問張張的媽媽:「現在的小孩還學這玩意兒?」

「是啊,這是學校的一門功課。」媽媽答。

張張回到自己房間,媽媽和外婆在廚房做飯。飯做熟了,外婆推開張張的房門,看見張張躺在床上,正在用手「自慰」呢!

外婆慢悠悠地說:「乖孫子,做完功課就來吃飯啊。」然後把門關上了。



一年青男子出了車禍,護士告訴他:「你摸摸腿,還有沒有感覺?」

青年摸了摸腿:「唉!還是蠻有感覺的嘛!」

護士大喊:「摸你自己的腿啊!」



某江湖郎中有祖傳良方,號稱包生男孩。

一副見效,售價兩千,生下男孩才付錢,不靈不要錢。

於是生女孩的因沒付錢也不找他了,生下男孩的高高興興送錢去。

他藥成本不過幾塊,按概率有一半生意能賺到。

居然平安無事騙很多年,還掙了一屋錦旗。

仔細想來,這社會上很多「神」都是這路子……



老師:「我們學習了安全知識,現在來考查,家裡煤氣洩漏了怎麼辦。」

學生:「趕緊把門窗關好,可別讓鄰居佔了便宜。」



我:「媽,你感覺我長得醜嗎?」

老媽說:「問你女朋友去!」

我說:「我沒女朋友啊!」

老媽說:「這就對了。」



家裡有老鼠老咬爛東西,去要了一隻貓回來,現在貓代替了老鼠的工作……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