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高層珠峰雪崩身亡,這些照片記錄他生命最後的22天!


他數次攀登珠峰,為谷歌地圖加入了第一張360度街景照片。他叫Dan Fredinburg,33歲,在此次尼泊爾地震引發的雪崩中永遠的留在他熱愛的雪山上


作為谷歌隱私與安全團隊高管,他冒險去過過去一年半,他數次攀登珠穆朗瑪峰,四月初,他再次來到珠峰,經歷22天冒險取景,在社交平台上紀錄了他在珠峰最後的22天生活。


Day1:遠遠看見珠峰就足以讓我們興奮的不得了


Day8:我們在去大本營的路上,Pasang Sherpa是我很崇拜的人之一,他用53年修了從南切通往珠峰大本營的石路,保護了很多旅行者



Day9:進入山谷,朝著目的地前進


Day9:在這一天我還遇到了喇嘛,給了我一根繩子,哈達還有卡片保佑平安


Day11:只要我們在一起互相扶持,沒有什麼是不可超越的這些經歷,永遠記住你身上有無窮的力量。


Day12:下雪了,每片雪花都覆蓋的恰到好處。


Day13:我叫他sugar,我們照相時貼的很近,不管怎樣這很溫暖


Day13:犛牛和廁所


Day14:今天遇到義大利探索團隊,所以看到犛牛嚼義大利麵一點都不奇怪


Day15:今晚溫度計顯示零下12度,但是白天顯示46度,太奇怪了


Day16:謝謝@urbangaucho給我發來你的肌肉照,我把他分享給了同行sugar,他笑著問我你是不是舉犛牛練得~


Day16:晚上突如其來的大雪埋了我們的帳篷,只能白天挖了


Day18:我們的營地駐紮在冰川入口,能看到昆布冰川和山谷


Day19:這個儀式用米麵抹在臉上的方式保佑我們,喇嘛還送給我一個超美的圓形浮雕




Day19:探險進入下一階段,我們舉行了當地的祈福儀式保佑探險順利進行


Day20:在卡拉帕塔頂峰


【最後更新】Day22:訓練中,無論多麼危險也要停下來喝杯卡布奇諾提神


25日的雪崩中Dan Fredinburg頭部受傷離開了世界,他的姐姐為他更新了最後一條消息感謝所有愛著他的朋友

作為谷歌隱私與安全團隊高管,他冒險去過無數奇妙的地方,他自詡是精力充沛的工程師,超級冒險家與發明家


















在過去的一年裡,他多次來到珠峰探險,為谷歌地圖提供寶貴的圖片資料














也許在無數次危險的時刻,他已經做好接受一切後果的準備




他曾發過這樣一段話:探索最真切的一點就是要享受你走過當下的每一步







【最後一句】
災難中逝去的每一個生命都是曾經最珍貴的存在